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鏡週刊雜誌」報導粉圓妹的故事!(2021/9/22出刊)


🌸感謝「鏡週刊雜誌」報導粉圓妹的故事!

今天收到《鏡週刊》第260期實體雜誌,跨頁排版的照片十分搶眼,拍的非常好看耶!


當時鏡週刊記者以親約我拍照時,我問「很多媒體都只要提供照片就好,你們還要親自拍照哦?而且還約登山步道,比較費事哦!」,她說他們雜誌非常注重照片,大多理財退休達人都是室內場景,難得我有登山場景,可以讓雜誌畫面有多元的展現。

的確是,這也很能展現我的風格,我並不追求大富大貴,退休金夠用就好,我向來不想花時間在看盤及研究股市上,這世界美好新奇的事情太多,值得花時間去追尋及探索!


👉實體雜誌已經上架囉,趕快去買哦!
《鏡週刊》第260期2021.9.22出刊第72~75頁


👉到鏡週刊看完整報導支付台幣1元即可閱讀囉!

今年53歲、自喻是「山林運動員」的粉圓妹已經退休10年,登山、運動是她最愛做的事,而背後支撐她經濟無虞的退休規劃,則是早從29歲起就準備的長跑大計。小至記帳、大至投資,粉圓妹因為預先想、趁早做、紀律執行,因此如今能天天在山林戶外趴趴走,精彩走出退休路。

文章重點:
轉換三壽險,活領養老金
停利不停損,最多養10檔
解定存加碼,五年翻倍漲
開源也節流,長期見成效









#退休 #退休金 #保單 #保單活化 #記帳 #基金 #理財 #職場 #工作 #健康 #人生 #生活 #生涯規劃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登山 #慢旅行 #單車環島 #西班牙朝聖之路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鏡週刊 #財經理財


**********


【認識更多粉圓妹】

看完鏡週刊雜誌報導,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問題:

👉粉圓妹當初是如何活化保單?

👉要如何記帳?
👉粉圓妹可以這麼早退休,是因為年輕時的粉圓妹做了什麼?

👉朝聖之路是什麼?


👉粉圓妹的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緣由為何?

👉傢俱物品如何斷捨離?

👉粉圓妹的環島Long Stay計劃如何安排?

👉粉圓妹的旅行方式很特別,跟一般旅行有何不同?

👉如何靠一個背包走天下?

👉我沒有一個人旅行過,要如何學習?

👉為什麼粉圓妹的旅行費用這麼少?

👉如果我也想像粉圓妹一樣到處旅行,該如何準備?



若有其它問題,也可以E-Mail (lin.fannie@gmail.com),或到FB粉專「粉圓妹趴趴走」留言,給粉圓妹提問哦!


#退休 #退休生活 #生活  #人生 #職場 #工作 #健康 #生涯規劃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登山 #單車環島 #慢旅行 #西班牙朝聖之路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壯世代 #壯新聞



**********

【粉圓妹簡介】

*媒體曝光:


**********





#媒體曝光
#退休理財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粉圓妹趴趴走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