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今周刊「幸福熟齡」/專訪(2021/01/04上刊)

【媒體曝光】今周刊「幸福熟齡」/專訪(2021/01/04上刊)


謝謝小虎文的採訪,寫的真棒!

緣起,因為山友黃修德欣賞我的退休理財的準備,以及退休生活,希望大家都能聽到我的故事,特別引薦給小虎文報導,讓我有機會曝光,謝謝修德!

觀看報導全文


幸福熟齡是今周刊旗下的子網站,提供健康、樂活、退休生活的熟齡平台,粉圓妹在「幸福熟齡」,設有「粉圓妹趴趴走」專欄,不定時會在周日出刊哦~~




若您是初次認識粉圓妹,可能會對報導上一些觀念或做法有疑問,這是必然的,因為您未曾認識過這麼「走在時代前端」的女性呀!

一般媒體採訪會避免從同一個角度去報導人物,曾寫過就不會再寫,所以,後期的訪問比較會著重在我退休後的生活經驗,而且篇幅有限,也沒辦法把粉圓妹一生所有細節及想法都交待清楚,這本來就報導該有的節奏,千萬不要用一篇報導或一句標題來評斷別人的是非對錯,想要認識粉圓妹,有更多的內容記錄在我的「粉圓妹趴趴走」部落格裡。

以下挑出幾篇與本篇較有相關的文章,請大家參閱!



**********

【粉圓妹簡介】

*媒體曝光:




**********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媒體曝光】幸福電台「幸福有方」節目,專訪粉圓妹完整記錄

【媒體採訪】Smart Woman女人理財系列創刊號/人物故事

【退休理財】「積極管理」讓你存到千萬退休金(分享:粉圓妹的記帳簿)

【退休理財】一個改變人生的好習慣

【退休理財】一個堅持18年的故事

【退休理財】一個人的老後,住養生村、護理之家很可以!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法國到西班牙56天行程實際花費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破英文沒關係,法鐵SNCF訂票篇:如何買到便宜車票及訂票步驟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破英文沒關係,法鐵SNCF取票、乘車、轉乘、領照超簡單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破英文沒關係,有了「它」大城市地鐵轉乘,無腦也不會迷路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西班牙國鐵Renfe:懂得它的浪漫,才能順利買到便宜車票

【人生的斷捨離】丟掉一切,重「心」開始!—從心理面與執行面剖析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六月份餐食記錄:一天不到100元怎麼吃?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十二月份花費總結,暨2020年度總結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1月份花費總結,擺脫世俗常規的勇氣!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2月份花費總結,用點小心思,可存更多錢!

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10大收穫



#今周刊 #幸福熟齡 #退休理財 #西班牙朝聖之路 #斷捨離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