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
這次「關西健行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」12天實際費用為台幣17,591元,平均每天1,466元,共健行162公里。

關西自助行本來是西班牙朝聖之旅的練習曲,結果陰錯陽差先去了西班牙,現在再來關西自助變得好簡單,日本漢字多少看得懂一點,機場、某些電車、商店街也有中文廣播,完全沒障礙,在車站用簡單英文問路也是可以溝通的,再不然就用比的,工作人員很好,知道我聽不懂,會直接帶我去,再配合轉乘app,就絕對不會搞丟了。


安裝轉乘app,照規劃時間搭乘即可。

一定要先買周遊卡,可以省很多錢,有各種的周遊卡,有專乘南海電鐵、或大區域的關西周遊卡、或小範圍則可用儲值卡,依行程規劃路線來買,也省去現場買票的時間及問題,上下班時間人很多,如果又趕時間時會很緊張,像關西周遊卡就是各家電車及公車都可用,就不用費腦筋。


像這次,我有買了二種周遊卡及一張儲值卡,若沒有買交通費需要台幣10746元,使用周遊卡後交通費變成台幣8613元,共省了台幣2133元。



依方便及價格來選擇購買平台:
1.日本購買:一人限購2張,優惠100円,機場排隊人潮多。
2.平台購買:
a.有分現場兌票及郵寄,郵寄需要作業時間約1週,像我太晚訂會來不急拿到,現場兌票要留意兌換站的營業時間,像紅眼前班機到日本,就需要等數小時開門後才能兌換。
b.各家平台價格不同可比價,日幣匯率高時,平台買會比在日本買划算,而且刷卡不用海外手續費,如遇促銷、推薦優惠可以省更多,例如用我的連結可省台幣100元哦~

*  *  *  *  *
KLOOK客路第一次購買旅遊活動時使用,只要點開以下連結完成註冊,就能用優惠價格預訂全球熱門旅遊目的地特色活動:https://www.klook.com/zh-TW/invite/N3CY68?c=TWD
*  *  *  *  *






**********



#關西健行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