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-裝備清單



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-裝備清單

到桃園機場了,飛關西的航班沒受颱風影響,只會晚30分鐘起飛。

完全忘了有連假會塞車這件事,想到時立刻跳起來出門坐車去,還好我有提早一小時搭車,果真路上就多塞了一小時,沒耽誤到我的時間,否則心臟會跳出來。

有了西班牙朝聖之旅的經驗,重新檢討裝備,去陌生的西班牙之前,背包裡帶了很多憂慮,這次日本的環境就熟悉多了,坐廉航去關西沒有再加買行李,所以要更精簡,登機限7公斤之內。

交通卡都在台灣先刷卡,住宿費可在日本刷卡,只有一間規定要付現金,加上吃飯要用現金,所以只換日幣30,000元,是日幣不是台幣哦~哈哈哈~我真是精算師!!!!


服裝裝備(含身上):
背包Gregory Jade 38L
登山鞋Salomon_X_Ultra_3
排汗短袖*3件
緊身長褲*2件
短褲*1件
內衣褲*2套
羊毛襪Smartwool*3雙
輕羽絨外套*1件
輕防風外套*1件
排汗襯衫*1件
迪卡儂雨衣*1件
GT防雨長褲*1件
帽子、頭巾、快乾毛巾、臏骨帶、拖鞋。

其它裝備:
醫藥、盥洗、保養、防曬、營繩、曬衣夾、衣架、護照、錢&卡、旅遊資料、腰包、相機包、TNF輕便背包、手機、相機、腳架、水壺、水袋、保冷袋、夾鏈袋、防水袋等。


自製的旅遊手冊:









#關西健行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