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遠見天下文化50+數位平台/六月份的人物專訪「粉圓妹」

【媒體曝光】遠見天下文化50+數位平台/六月份的人物專訪粉圓妹」


常有人問「一個人旅行不孤單獨寂寞嗎?」

人最怕的是無法跟自己相處、跟自己對話,一輛單車、一個人,騎到哪裡舒服,就坐下來好好的享受,這種至高無上的自由,拿錢來我都不換呀!



感謝~遠見天下文化50+數位平台採訪粉圓妹,刊登於50+六月份的人物專訪單元,終於有媒體看中我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生活方式,要做為報導的主軸,我的前瞻退休生活模式被看見及認同,真是開心呀!(轉圈撒花)

50+為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旗下數位平台,成立於2017年,主要讀者群為40歲以上,追求生活品味、在社會各階層有影響力或自行創業且具經濟實力的人士,文章主題涵蓋人物專訪、生活品味、理財、身心健康等,核心精神是「用新的方法,創造自己的理想老後」。

請大家支持哦!

人物專訪主題:一個人「不買房」的自由!53歲粉圓妹實驗:一只背包就夠活,人生要那麼多東西幹嘛?
若您是初次認識粉圓妹,可能會對報導上一些觀念或做法有疑問,這是必然的,因為您未曾認識過這麼「走在時代前端」的女性呀!

一般媒體採訪會避免從同一個角度去報導人物,曾寫過就不會再寫,所以,後期的訪問比較會著重在我退休後的生活經驗,而且篇幅有限,也沒辦法把粉圓妹一生所有細節及想法都交待清楚,這本來就報導該有的節奏,千萬不要用一篇報導或一句標題來評斷別人的是非對錯,想要認識粉圓妹,有更多的內容記錄在我的「粉圓妹趴趴走」部落格裡。

以下挑出幾篇與本篇較有相關的文章,請大家參閱!


**********

【粉圓妹簡介】

*媒體曝光:



**********


《延伸閱讀》


【媒體曝光】Smart Woman女人理財系列創刊號/人物故事,還原現場「退休金儲備佈局細節」

【退休理財】「積極管理」讓你存到千萬退休金(分享:粉圓妹的記帳簿)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認識朝聖之路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法國到西班牙56天行程實際花費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【人生的斷捨離】丟掉一切,重「心」開始!—從心理面與執行面剖析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打開身體「五感」去旅行,我的退休生活跟你不一樣!

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10大收穫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六月份餐食記錄:一天不到100元怎麼吃?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十二月份花費總結,暨2020年度總結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5月份花費總結,退休10年生活開銷統計

【媒體曝光】幸福電台「幸福有方」節目,專訪粉圓妹完整記錄


**********

《分類閱讀》
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《登山知識》目錄

《百岳行腳》目錄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自主居家防疫做什麼》目錄

《慢遊騎兵》目錄

《愛徒步》目錄

《小百岳》目錄

《體能訓練日記》


**********


#退休理財 #斷捨離 #西班牙朝聖之路 #老後住養生村 #環島Long_stay+ing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#粉圓妹趴趴走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