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Podcast/蔬福生活/趙婷/專訪粉圓妹「提早拿到退休入場券的背包客」(2024/01/05首播)


【媒體曝光】Podcast/蔬福生活/趙婷/專訪粉圓妹「提早拿到退休入場券的背包客」(2024/01/05首播)


感謝趙婷老師的專訪,趕在我去清邁Long Stay的前一天,提早一天上台北錄音,跟趙婷老師聊天很愉快!

**********

🎧蔬福生活🎧
主持人:趙婷
訪談:粉圓妹

你相信嗎?有人居然可以在43歲的時候提早退休享受人生;居然可以不買房揹著7公斤的背包環遊世界旅行;居然可以維持運動習慣走完大名鼎鼎的西班牙朝聖之路;居然可以在歐洲獨自生活82天只花12萬元新台幣!種種你想都不敢想的退休規劃,都發生在這位平凡的上班族身上—粉圓妹!

很多人聽到「提早」退休,心裡面通常會想粉圓妹一定是有很好的家世,才可以不愁吃穿早早離開職場。事實上,粉圓妹只有「三低」—低學歷、低職位、低薪資,那麼到底是什麼方法?讓她擺脫這些劣勢拿到退休入場券呢?

20多歲的粉圓妹,不明原因要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,29歲時她開始意識到「如果我老了誰來養我呢?」於是粉圓妹開始投資保險、基金,透過定期記帳掌握自己的消費模式,為將來的老年生活做好打算,成功創造出每個月5萬元的現金流。如果你也想過上跟她一樣精彩的退休人生,歡迎收聽本集粉圓妹的故事!



收聽頻道:
SoundOn 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4xxQv
Apple Podcasts連結:https://reurl.cc/Z9AAg3
Google Podcasts連結:https://reurl.cc/77DDly
KKBOX連結:https://reurl.cc/80ooVg
Spotify連結:https://reurl.cc/pr11Va




**********

*認識粉圓妹:

*媒體曝光:



**********


《延伸閱讀》


【媒體曝光】Smart Woman女人理財系列創刊號/人物故事,還原現場「退休金儲備佈局細節」

【退休理財】「積極管理」讓你存到千萬退休金(分享:粉圓妹的記帳簿)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認識朝聖之路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法國到西班牙56天行程實際花費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【人生的斷捨離】丟掉一切,重「心」開始!—從心理面與執行面剖析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打開身體「五感」去旅行,我的退休生活跟你不一樣!

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10大收穫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六月份餐食記錄:一天不到100元怎麼吃?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十二月份花費總結,暨2020年度總結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5月份花費總結,退休10年生活開銷統計

【媒體曝光】幸福電台「幸福有方」節目,專訪粉圓妹完整記錄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,做自己的主人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活出自己的品牌、自己的Style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19歲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、扭轉乾坤,25歲存得第一桶金



**********

《分類閱讀》
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《登山知識》目錄

《百岳行腳》目錄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自主居家防疫做什麼》目錄

《慢遊騎兵》目錄

《愛徒步》目錄

《小百岳》目錄

《體能訓練日記》

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課程花絮目錄


**********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《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:用窮酸皮夾不追求表面富有,拿到退休入場券!》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#粉圓妹趴趴走 #退休生活
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
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
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
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