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《高年級不打烊》播客專訪粉圓妹!(上集)(2022/11/15播刊)


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《高年級不打烊》播客專訪粉圓妹!(上集)(2022/11/15播刊)


🚩43歲退休,10年來樂在為自己打造的獨門工作中;想要人生自在,目標及自律很重要!

粉圓妹,5年7班,在她「自在生活.粉圓妹趴趴走」部落格上的自我介紹她這麼說自己:「粉圓妹低學歷、低職位、低薪資、無證照、無背景、無富爸、不聰明、不漂亮、不年輕、長不高、沒優勢。」不過,這幾年,她卻以「43歲存夠1000萬退休」吸引媒體關注,退休10年來海內外到處趴趴走的寫意生活,也讓上班族們艷羨不已。

究竟她是如何能由她自我描述的匱乏中突破,而且還提早達陣?你也有機會做到嗎?一起來聽聽粉圓妹如何走過上半場的顛簸,如何能在每一次挫敗中產生正面念想,並自律的一點一滴、一步一腳印,走向財富自由、成為自己人生中的老闆。

👉Apple手機- https://apple.co/3hHMhzw
👉非Apple手機- https://bit.ly/3O4HMuV




▎本集摘要
03:00 43歲退休前的上半場人生
11:50 19歲當老闆賺了第一桶金又即刻摔掉半桶
14:30 理財不是數學題是心理學
18:00 什麼時候真的思考退休?
22:00運動絕緣體在退休後開始練體力
28:20 為自己開創喜歡的工作
34:35 真的沒有不如意嗎?




**********

*認識粉圓妹:

*媒體曝光:



**********


《延伸閱讀》


【媒體曝光】Smart Woman女人理財系列創刊號/人物故事,還原現場「退休金儲備佈局細節」

【退休理財】「積極管理」讓你存到千萬退休金(分享:粉圓妹的記帳簿)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認識朝聖之路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法國到西班牙56天行程實際花費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【人生的斷捨離】丟掉一切,重「心」開始!—從心理面與執行面剖析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打開身體「五感」去旅行,我的退休生活跟你不一樣!

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10大收穫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六月份餐食記錄:一天不到100元怎麼吃?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十二月份花費總結,暨2020年度總結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5月份花費總結,退休10年生活開銷統計

【媒體曝光】幸福電台「幸福有方」節目,專訪粉圓妹完整記錄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,做自己的主人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活出自己的品牌、自己的Style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19歲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、扭轉乾坤,25歲存得第一桶金



**********

《分類閱讀》
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《登山知識》目錄

《百岳行腳》目錄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自主居家防疫做什麼》目錄

《慢遊騎兵》目錄

《愛徒步》目錄

《小百岳》目錄

《體能訓練日記》



#退休生活 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