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Encore安可日子」專訪粉圓妹(2022/09/15上刊)

 

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Encore安可日子」專訪粉圓妹(2022/09/15上刊)


🌷感謝「Encore安可日子」專訪粉圓妹!


在眾多 Encore 創作者中,粉圓妹的經歷無疑是極富故事性的一人,走著非比尋常的路,踏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軌跡。20來歲時的粉圓妹,抱持著「年輕人就該拚搏」的想法,付出無數的心力與體力開了一間公司,成為自己的老闆,然而,換來的卻是十年與不知名病痛為伍的生活。

令人驚奇的是,換了個都市生活後,粉圓妹發現身體上的病痛離奇消失了。此時的粉圓妹不再追求開一間公司,取而代之的,她開始構思如何成為「自己」的老闆。如今的粉圓妹,已實行「居無定所」計畫逾900多天,以世界為家的行動聽來不可思議,但粉圓妹能充滿自信地告訴你,只要踏出去一步,便會發現人有無限可能。

詳全文「安可學院部落格」:

👉【安可大人物 創作者專訪】粉圓妹-43歲展開退休人生!掌握人生的主導權



「Encore安可日子」是一個專屬40+社群平台,曾入選為台大創創加速器與企業垂直加速器計畫的台灣新創團隊。




#退休 #理財 #健康 #人生 #生活 #退休生活 #工作 #財富自由 #人生主導權 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 

#Encore安可日子 #安可學院



**********

還不認識粉圓妹是誰,這篇文章可以解答您99%的問題:

👉【答客問】粉圓妹是誰?「對粉圓妹的100問


**********

*認識粉圓妹:

*媒體曝光:



**********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
《分類閱讀》






#媒體曝光

#環島Long_stay+ing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#粉圓妹趴趴走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