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寶島聯播網」《心事有人知》鄧惠文醫師專訪粉圓妹!(2022/11/28首播)


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寶島聯播網」《心事有人知》鄧惠文醫師專訪粉圓妹!(2022/11/28首播)


接受鄧惠文醫師《心事有人知》廣播節目訪問,由於我無法上台北,一個人坐在錄音間與台北的鄧醫師對談,這經驗也很有趣!


很巧的是錄音室就在我退休前上班的世紀金融大樓,退休11年後再走進辦公大樓的感覺真是奇妙,往事歷歷在目就像是昨天,但又覺得有些遙遠,腦海突然浮現主管最後跟我會談的那一幕,很慶幸自己及早佈局退休藍圖,簽了字就不用再被主管欺壓惡整,人生就此海闊天空了,其實我是暗自竊喜的,現在我是自己的老闆、自己的主人,經營自己的品牌。

鄧醫師稱讚我充滿自信,是的,現在的我的確是,嬌小的身軀總是能直挺挺的迎向任何困難,但若客觀的審視我內在與外在條件,就知道我是個毫無優勢的人,倒底是哪裡來的自信呢!?

因為長遠布局、紀律執行,讓我面對困難充滿著底氣,
因為樂觀面對人生轉折,懂得為成功找方法,於是把每次的危機變成了轉機,
對的,心態很重要,遇到困難不要只會抱怨,而是找到解決之道,有時只要轉個身,就能遇見康莊大道!

希望您能從粉圓妹的故事中得到大大的勇氣!

唉呦~粉圓妹還在節目中有獨家爆料,談了不曾談過的感情觀,哈哈哈~千萬別錯過!



**********

📍【心事有人知】退休後以飯店為家行不行?把旅行當生活,享受精彩人生! - 鄧惠文 專訪 粉圓妹

買房或許是很多人的夢想和人生規劃,但你有想過一輩子都居無定所的,把這個世界的每個地方都當作是自己的家嗎?本集非常榮幸邀請到把旅行當生活,不怕沒屋住的粉圓妹,和我們分享她的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到底是什麼?這些年到底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?

照片來源:粉圓妹提供




影片出處:鄧惠文-心事有人知
https://youtu.be/KYeML_qvDFw


**********

【立即下載 寶島聯播網APP】
蘋果 IOS|https://reurl.cc/LMxxkK
安卓 Android|https://reurl.cc/QbllyZ

【Facebook】
節目粉專 - https://reurl.cc/xOZLrb

【youtube頻道】
寶島聯播網-https://reurl.cc/aNpky3
心事有人知-https://reurl.cc/V5Gj9Z

【Podcast】
Apple - https://reurl.cc/Enq0qg
Spotify - https://reurl.cc/2rxRME
Sound On - https://reurl.cc/35gy8V
KKBOX - https://kkbox.fm/0t0w3b



--
全台播出時段及頻率如下:
下午6:00-7:00
基北地區|FM98.5 寶島新聲
新竹地區|FM97.9 新竹之音
嘉義地區|FM91.3 嘉義之音
台南地區|FM99.7 都會聲音
高屏地區|FM96.9 主人電台
晚上10:00-11:00
中部地區|FM99.1 大千電台

--




**********

*認識粉圓妹:

*媒體曝光:


**********


《延伸閱讀》
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19歲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、扭轉乾坤,25歲存得第一桶金

【媒體曝光】Smart Woman女人理財系列創刊號/人物故事,還原現場「退休金儲備佈局細節」

【退休理財】「積極管理」讓你存到千萬退休金(分享:粉圓妹的記帳簿)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認識朝聖之路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法國到西班牙56天行程實際花費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【人生的斷捨離】丟掉一切,重「心」開始!—從心理面與執行面剖析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打開身體「五感」去旅行,我的退休生活跟你不一樣!

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10大收穫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六月份餐食記錄:一天不到100元怎麼吃?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十二月份花費總結,暨2020年度總結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5月份花費總結,退休10年生活開銷統計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,做自己的主人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活出自己的品牌、自己的Style




**********

《分類閱讀》
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《登山知識》目錄

《百岳行腳》目錄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自主居家防疫做什麼》目錄

《慢遊騎兵》目錄

《愛徒步》目錄

《小百岳》目錄

《體能訓練日記》

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課程花絮目錄


**********

#心事有人知 #鄧惠文 #退休生活 #旅行生活 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
#環島Long_stay+ing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#粉圓妹趴趴走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