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《遠見2022退休特刊》專訪粉圓妹(2022/10/25出刊)



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《遠見2022退休特刊》專訪粉圓妹(2022/10/25出刊)



火燙燙的報導《遠見2022退休特刊》,第50頁有粉圓妹的報導哦!
謝謝惠君流暢的文筆,把粉圓妹的人生寫得很精彩!

標題:「從記帳開始清償負債,粉圓妹:改變心態讓我提早享受退休人生」

身材嬌小的粉圓妹在人群中並不顯眼,當她背著幾乎是身高一半高的大背包,站在百岳的置高點上,卻顯得如此亮眼。曾在股海跌一跤,從負債百萬到提前退休,憑藉每天記帳的基本功,有意識的強迫自己存錢還債並投資,讓她不到50歲就告別職場,過著自由自在的退休生活。
現年54歲的粉圓妹,是一名登山部落客,「粉圓妹趴趴走」的粉絲專頁,擁有超過萬名的粉絲。

粉圓妹年輕時就喜歡分享旅行見聞,筆名取自英文名的台語諧音,雖年逾50歲,但她堅持以「粉圓妹」行走天下,因為這個名字代表她的奮鬥歷程,秉持用心耕耘、堅持的精神。

的確,粉圓妹的人生前半段猶如崎嶇的山路一般,有上坡有下坡,她從跌倒中爬起 來,不輕言放棄,達到提前退休的目標。沒有富爸爸、沒有高學歷、身高也不高的她,43歲時就達到財務自由,是如何辦到的?




實體雜誌各大書局均有販售,亦可網路購買電子雜誌哦!

👉電子雜誌這裡買: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E060011707?loc=P_0023_001



**********

*認識粉圓妹:

*媒體曝光:



**********


《延伸閱讀》


【媒體曝光】Smart Woman女人理財系列創刊號/人物故事,還原現場「退休金儲備佈局細節」

【退休理財】「積極管理」讓你存到千萬退休金(分享:粉圓妹的記帳簿)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認識朝聖之路

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法國到西班牙56天行程實際花費

【關西健行】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實際費用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【人生的斷捨離】丟掉一切,重「心」開始!—從心理面與執行面剖析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打開身體「五感」去旅行,我的退休生活跟你不一樣!

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10大收穫

《居無定所。青旅好食光》六月份餐食記錄:一天不到100元怎麼吃?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十二月份花費總結,暨2020年度總結

《居無定所。流浪中》1105月份花費總結,退休10年生活開銷統計

【媒體曝光】幸福電台「幸福有方」節目,專訪粉圓妹完整記錄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,做自己的主人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活出自己的品牌、自己的Style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19歲的勵志故事:超前部署、扭轉乾坤,25歲存得第一桶金



**********

《分類閱讀》
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《登山知識》目錄

《百岳行腳》目錄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自主居家防疫做什麼》目錄

《慢遊騎兵》目錄

《愛徒步》目錄

《小百岳》目錄

《體能訓練日記》


**********

#退休 #理財 #健康 #人生 #生活 #圓夢
#環島Long_stay+ing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