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+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+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#粉圓妹語錄:「看似微小沒有立即見效的作為,累積一段時間之後,就可以發現它的價值,『簡單+相信+持續去做』這樣的公式套用在任何事情上都適用。」

#維持記帳23年(1999~2021)
幫助我從負債人生到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,開除老闆。

▲粉圓妹在自辦的講座上,展示歷年記帳本,以及播放百岳登山照片影音。

#維持運動習慣13年(2009~2021)
13年過去了,當初揪我一起比賽減重的同事,妳們的身材健康安好嗎?
當初在背後酸言、懷疑、落井下石的同事,我用行動讓他們從此閉嘴。









#維持每日寫作習慣9年9個月(2011.7~2021.2)
每天都PO有內容的文章,看似簡單的事,卻著實考驗著惰性及腦力,當初同事的一句玩笑話,我很認真信守承諾的執行著,直至現今練就寫作可以信手拈來的能力。

今天接到一位讀者的來信,她告訴我,謝謝我的文章給她勇氣,雖然現在還不能像我一樣自由自在,但讓她的目標更明確。

我看了很感動,謝謝默默支持閱讀文章的朋友們,能讓你們受用,是我前進的最大力量!

「簡單相信」是前公司某主管常說的一句話,聽過他在台上講這句話的子弟兵不下1000人,但能把這句話運用在自己人生的人不多,能夠繼續堅持的人更是少之又少。

我不但做到,還更進化了,
成功沒有捷徑=簡單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事情愈簡單愈容易執行,累積期雖然漫長,但千萬不要懷疑,持續按著計劃進行,不斷的堅持下去,最後終能達到目標。

不用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,因為有一天他們會後悔錯看了你,時間會印證一切!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

#簡單相信
#持續去做
#繼續堅持
#粉圓妹心靈雞湯
#粉圓妹趴趴走



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