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Podcast/老頑童樂齡生活/老頑童劉孟德/專訪生活探險家粉圓妹(EP07,首播2023/11/13)


【媒體曝光】Podcast/老頑童樂齡生活/老頑童劉孟德/專訪生活探險家粉圓妹(EP07,首播2023/11/13)


📌感謝老頑童劉孟德大哥的專訪!

👉EP07-生活探險家粉圓妹

本集的來賓是粉圓妹,她沒有富爸爸,也沒有高學歷,但她靠自己的努力在43歲時一步一腳印地創造了自己的成功故事。粉圓妹表示,人生中最大的危機是看不見危機,看到危機卻缺乏勇氣去奮力一搏。她的退休計劃成功的關鍵是提前做好部署,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,擁有唯一優勢就是毅力和堅持。

 


節目中談到:
✅粉圓妹為何43歲退休?有沒有後悔過?
✅為何退休後把攀登百岳當成第一項目標?
✅粉圓妹不會外文,卻在2019年去了56天的朝聖之旅,2023年更是去了82天歐洲10國,是如何實現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旅程?
✅粉圓妹為何出國前要製作旅遊手冊,花了多少時間蒐集資料?
✅粉圓妹不但實行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3年多,最近還開闢了《一日室友》體驗課程,一起體驗住青旅,適合誰參加?
✅分享旅行經驗及技巧。

📌老頑童專訪粉圓妹後,換粉圓妹訪問老頑童:
老頑童10年前,以60多歲的年齡參加不老騎士機車環島,從此開啟了自我挑戰的人生之路,不但是電競選手、到日本遊學、攀登富士山,現在更是開闢了Podcast節目,當起自媒體主持人,鼓勵大家活到老學到老,永遠都要吸收新知、學習新玩意兒,明年也要獨自踏上朝聖之路旅程哦!



**********

*認識粉圓妹:

*媒體曝光:


**********

《分類閱讀》
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《登山知識》目錄

《百岳行腳》目錄

《朝聖之路》目錄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自主居家防疫做什麼》目錄

《慢遊騎兵》目錄

《愛徒步》目錄

《小百岳》目錄

《體能訓練日記》

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課程花絮目錄


*********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《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:用窮酸皮夾不追求表面富有,拿到退休入場券!》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#粉圓妹趴趴走 #退休生活
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
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
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
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