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早安健康」轉載粉圓妹的文章(2021/12/28上刊)

【媒體曝光】感謝「早安健康」轉載粉圓妹的文章(2021/12/28上刊)


🌷感謝「早安健康」轉載粉圓妹的文章!


🚩一個人的老後,誰來照顧?她連10年存一半薪水,財產信託入住養生村!


現在想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早?不會一點也不早,我29歲時就思考的問題,於是有了「退休藍圖」的構思及規劃,利用保險把退休金化整為零⚡,銀行戶頭不需留有太多的現金,但卻能領錢花用一輩子, 避免退休金被「騙光、借光、花光、虧光、索光」的情況發生。

當然,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利,理財觀念差、心態不正確、胡亂投資,32歲經過股市斷頭變卡奴🥺,之後才頓悟,唯有穩紮穩打才能累積財富,於是我重新學習「正確的」理財觀念、理財知識、理財工具、保全資產的方法,勒緊褲帶10年、存薪50~60%,利用共同基金來聚沙成塔💟,停利後轉至養老險保本,目的就是希望可以住進養老村,保障我老後的生活有人照料。




👉早安健康登刊處:🔍早安健康 > 健康專欄 > 生活、飲食達人 > 養生專欄 (2021-12-28)


**********


🚩43歲退休雲遊四海、10年只花300萬元!4關鍵不用千萬本金也能安心退休


43歲退休雲遊四海、10年只花300萬元!4關鍵不用千萬本金也能安心退休🍀
粉圓妹趴趴走 43歲退休後,靠省錢理財,就算沒正職收入也能養活自己10年,10年總花費近300萬元💰!如果您正在估算自己要準備多少退休金的話,您可以思考這4個方向。具有較佳的理財知識與能力,即可讓退休金的準備事半功倍🌿,但也要避免用「搏一把」的投資心態,很可能會承受鉅額的損失,或是資產波動的恐慌,畢竟年紀愈大,愈沒有重來的本錢。




👉早安健康登刊處:🔍早安健康 > 健康專欄 > 生活、飲食達人 > 養生專欄 (2022-02-09)


#退休生活 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生涯規劃 #財產信託 #養生村 #聰明理財 #早安樂活 #早安健康



**********


🚩存2千萬元還不算是財富自由?她用5則語錄宣告:43歲不買房也恣意退休

【達人曝勸世語錄⚡不需要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】我的退休金規劃的做法跟別人不一樣,我先把最擔心的、最不可預測的風險因子「長壽」及「健康」所需要的金額準備好🌱,再務實的一步步往前準備,所以被動收入現金流設計成階梯式的增加。 內文完整揭露 @粉圓妹趴趴走 50歲起的被動現金流▶「所謂的財富自由,並非指任性揮霍,而是身心不虞匱乏。」





👉早安健康登刊處:🔍早安健康 > 健康專欄 > 生活、飲食達人 > 養生專欄 (2022-03-03)





**********


【報導內容之延伸閱讀】

看完以上媒體報導文章,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問題:

👉退休生活要如何安排?

👉粉圓妹沒買房子,老後要住哪?

👉退休後,我就是等死的無用老人

👉粉圓妹的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緣由為何?

👉傢俱物品如何斷捨離?

👉粉圓妹的環島Long Stay計劃如何安排?

👉粉圓妹的旅行方式很特別,跟一般旅行有何不同?

👉粉圓妹Long Stay的青旅有哪些?

👉我適合住青旅嗎?住青旅的好處有哪些?

👉疫情期間住青旅安全嗎?粉圓妹在防疫期間宅在青旅做什麼?

👉如何靠一個背包走天下?

👉我沒有一個人旅行過,要如何學習?

👉粉圓妹做過最瘋狂的事,獨自在樹林裡紮營?

👉為什麼粉圓妹的旅行費用這麼少?

👉如果我也想像粉圓妹一樣到處旅行,該如何準備?


若有其它問題,也可以E-Mail (lin.fannie@gmail.com),或到FB粉專「粉圓妹趴趴走」留言,給粉圓妹提問哦!


#退休 #退休生活 #生活  #人生 #職場 #工作 #健康 #生涯規劃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登山 #單車環島 #慢旅行 #西班牙朝聖之路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早安樂活 #早安健康


**********

【粉圓妹簡介】

*媒體曝光:



**********






#媒體曝光
#退休理財

#環島Long_stay+ing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#粉圓妹趴趴走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