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
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


#自主居家防疫_第一天(05/16)

昨天(5/15)雙北防疫升等為第三級,雖然花東地區沒有任何確診案例,但青旅當天中午立刻發出聲明,未來兩周暫停接收新旅客入住(至5/28),也幫我這位長住客升等為有獨立衛浴的單人房,以保安全距離,非常貼心。

前幾天管家就開始採買洗手乳及酒精,床單、地面都每天消毒,雖然Sleeping boot是間小規模的青旅,但防疫措施早就設想好,有周全的SOP,並且超前部署,搶在花蓮縣政府發佈升等防疫規格之前,明快的措施比許多大企業還強,讓我很佩服,我看著他們細心張羅,很幸慶自己住在這裡,比住在家裡還安心、安全、省事呢!

sleepingboot花蓮背包客棧防疫公告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leepingboot/posts/3957663440986779

大家也都知道我最愛去「沒人」的地方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所以別耽心正在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的我。

前幾天我才提醒大家要學習獨處能力,居然有人膽敢公然跟我唱反調,真是活得不耐煩了,而他的下場......,嗯!你知道的,女暴君從來不說笑!!請不要以身試法!(呵呵~~

大家一起努力,忍受這兩周的不方便,讓台灣成為世界的淨土!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《延伸閱讀》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

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