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主居家防疫吃好食】爽吃德國豬腳只花102元


【自主居家防疫吃好食】爽吃德國豬腳只花102元

今天吃德國豬腳!這盤豬腳只花102元!便宜吧!


對的,我又用另一家外送平台首購優惠,Uber Eates只要註冊後的前二筆訂單,單筆訂單只要滿150元,即可折100元囉!而且6月份還免運,也不限是餐廳,所以我訂家樂福的熟食,原價202元,我只花102元,如果配合信用卡活動,訂單門檻可以更低。


皮很Q、瘦肉很多,完全不油膩,雖然是大賣場的熟食,也是很好吃的,我在賣場親眼看過德國豬腳的成品,雖然沒吃過,但其它品項的熟食口味還不錯,我自己是不太挑嘴,但能讓吃遍花蓮美食的兩位管家頻頻點頭說好吃,就不容易了,還好沒讓我漏氣,再煮個白飯,就餵飽我和管家三人啦!

連我煮的白飯都讓管家說好吃,我是用台東米煮的,肯定比便當米好吃多了,但好吃米並不貴,上次我買二包158元,以為不知要吃到何年何月,沒想到疫情來了,才感謝自己還好有屯糧,最近全聯又在特價二包168元,1.5公斤平均一包84元,趕快再去屯貨囉!



管家們最近都在試吃花蓮各家美食,經常看他們訂的便當都是百元以上,不知不覺消費習慣都變高了,好吃就算了,還經常會踩雷,看到我可以買到一隻13元的棒棒腿16元的雞大腿骨、跟這次102元的德國豬腳,都瞪大眼讚嘆我的採購及比價能力,疫情期間萬物皆漲的時刻,能如此控管消費,真的是要更用心呀!





**********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站著練,不受空間限制的「靠牆深蹲」、「踮腳尖」、「站姿前彎」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「束角前彎式」緩解坐骨神經疼痛,預防髖關節受傷運動咖必練

【自主居家防疫】宅在家,善用外送平台優惠省很大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超整人的運動APPActive Arcade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一次伸展腰、背、腿的「坐立前彎式」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永遠不用進公司的工作悄然出現,恐龍思維將終結你的職涯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瑜珈「束角前彎式」影片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有動畫及運動菜單的運動APP「適合女性的減重應用程式—在家即可運動」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好食】自製烤雞腿防疫餐,只花24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好食】居家防疫解饞料理「氣炸棒棒腿」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好食】開箱文:USB電動研磨行動咖啡機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好食】氣炸鍋香烤棒棒腿,被拍成好萊塢大片了!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好食】納豆初體驗,音效超震撼!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 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