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「束角前彎式」緩解坐骨神經疼痛,預防髖關節受傷運動咖必練
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「束角前彎式」緩解坐骨神經疼痛,預防髖關節受傷運動咖必練

#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_第五天(0520)
#這是舊照


昨天管家問我「為什麼好多天沒出門?」,我說:「現在是同島一命,雖然人在安全的花蓮,還是要與大家共體時艱!」,果然,昨天下午就宣佈全國都進入三級警戒,我果然是超前思維呀!

#束角前彎式

瑜珈「束角前彎式」姿勢,可以放鬆髖關節、調整骨盆,促進骨盆內的血液循環,活化內臟功能,具有整腸、治療婦科不適症狀、幫助睡眠的效果,對於運動員可以增加髖關節的穩定度,預防髖關節受傷、緩解坐骨神經疼痛、伸展大腿內側。

這看起來很簡單的姿勢,若沒多加練習,膝蓋是無法貼平地面的,我看過很多人膝蓋都翹很高,當然是靠逐步訓練而來的,初學者可以在兩處膝蓋用毛巾墊高,以免拉傷。

大家來,跟著粉圓妹一起居家防疫做運動!!!



**********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