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超整人的運動APP「Active Arcade」
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超整人的運動APP「Active Arcade」

#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_第八天(0523)

自從5/15雙北宣佈升等為第三級,雖然花蓮相對安全,但青旅當天中午立刻發出聲明,未來兩周暫停接收新旅客入住(至5/28)《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,我從5/16即開始自主居家防疫沒出門,5/19下午宣佈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,5/23起花蓮餐廳小吃僅可外帶禁內用。

5/21舊住客全數退房後,就只剩我一人與二位管家,因為我住在這裡已經7個月了(2020/10/19~迄今),他們已經把我當家人,特別讓我在疫情休館期間繼續住宿。

我們三人自5/15雙北宣佈升等為第三級後,都一直處於自主居家防疫的狀態,我只有5/20出門採買一次,二位管家每天也只是出門買餐食即馬上回來,完全沒出門趴趴走,我們都希望疫情不要再繼續傳播,自主性的居家防疫,並遵守法令

為了打發宅時間,管家哲找到一款運動APP,跟著APP做運動,像是電玩一樣可以打通關,還有計分及排名,裡面有10多種動作變化可以選擇。



影片中這個模式是我們三人公認最困難的一關,又跳、又蹲、又趴,真的很累人,但又超有趣,大家可以來玩玩看,不過這款APP「Active Arcade」只有IOS系統可以用。











**********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



#青旅是我家
#客廳就是運動場
#三人都在自主閉關防疫
#遵守法令沒群聚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