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128‧【晨運第三番D103】高山上的結婚典禮-「山の花嫁」

(高山上的結婚典禮-「山の花嫁」)


早上趕了一場咖啡約會後才去運動,到了大坑已經10:25了,雖然有點晚,但這樣也好比較暖和,昨天跑完步後回家嫌熱就少穿了衣服,喉嚨開始痛了,不會吧~大半年都沒感冒,就挑過年感冒,真是煞風景,爬完山趕快去看醫生,醫生說「吃了我這藥不用三天,也許明天就好了」,真的嗎!? 是仙丹來著!?

帶著過年要解悶的書「山の花嫁」在山上細細閱讀,書中描述一對因登山結緣的情侶,決定安排50天中央山脈大縱走,並打算在半途中的南湖大山舉行結婚典禮…。真是佩服主角的勇氣,長程縱走行程本身難度就很高,行程時間那麼長,新郎倌還希望不要靠人補給,也不要走回公路,但畢竟女生體力不如男生,一方面怕體力不支拖累別人,一方面個性比較保守,光在行程安排的溝通上就起了不少爭執,雖說患難見真情,可以讓二人的感情更加彌堅,但不免感覺賭太大了吧!?……

這本書好像並不熱門,但我覺得過程絲絲入扣,畢竟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瘋狂舉動,令我閱讀得津津有味。

觀音亭的櫻花開了,雖然只有二顆比較茂盛,卻也讓我拍照玩很久~賞花、閱讀、運動、約會~非常充實的早晨!

日期:103/1/28
起床:AM 07:00
日出:AM 06:41
模式:登山
時間:AM 10:2512:42
(10:25)地震公園→10號步道→觀音亭看書→(12:18) 9號步道→9-1號步道→(12:42)地震公園
路程:3.28公里











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登山書籍讀後感》


《登山講座》

1021026‧國家公園登山學校課程(高山病、攜帶式加壓艙、戶外傷病救護)
1010827‧國家公園登山學校領隊課程(行程計劃、迷途預防、高山病)

《登山番外篇》

1011116「一個人的老後」住院體驗記(1)

1011116「一個人的老後」住院體驗記(2)

1011116「一個人的老後」住院體驗記(3)

1011116「一個人的老後」住院體驗記(4)

1011121「一個人的老後」住院體驗記-番外篇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