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618‧到雪霸當一日蜘蛛人

「當蝙蝠俠遇上蜘蛛人」



同學揪我參加雪霸國家公園「當蝙蝠俠遇上蜘蛛人」的活動,爬到樹上觀看樹冠層生態,聽到能到嚮往已久的雪見遊憩區就很開心,因為一梯次只錄取15人,秒殺的行程,真是得來不易,即使跛腳了也還是要去,還好爬樹靠繩索,腳傷不影響,只是體力欠佳,爬了約三層樓高後,教練讓我坐電梯上去(就是同學齊力拉上去),真是貴婦級的待遇,哈哈~真爽!!!

雪見真的好涼爽舒適,重回高溫的台中市區,好不習慣,迫不及待計劃下次的山林涼爽之旅~


(很難得有機會來到雪見)
(蜘蛛人先來拜訪蝙蝠俠,但蝙蝠俠不敢出來見人)
(雪見林道很美麗)
(教練解說樹冠上的生態)
(爬樹裝備,著裝完成~)
(教練解說如何利用上升器爬樹)
(很愛搞怪的一個人,連教練都幫我搞怪~)
(看我射蜘蛛絲~~啾啾!!)
(二棵樹之間的空中步道,離地面約7層樓高,其實一點也不可怕~)
(雪霸在樹上架的蝙蝠窩及鳥窩)
(在樹冠層上觀察植物生態)
(最新完工的空中步道,架在二棵樹之間,我們是第20多名踏上這座步道的幸運兒~)
(空中步道)
(樹上的第二平台,只有3坪方公尺多一點)
(飛天蜘蛛女~)
(看我跳空中芭蕾~)
 
(一聽到有人要坐電梯直上雲霄,大家都興奮的加入拔河隊伍,玩得不亦樂乎~)
(最後頒發證書,教練還請一位麻豆吊在後面擺POSE示範爬樹姿式~)
  
(參加雪霸的活動,還送這麼多禮物~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