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車單車|花蓮光復】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

【火車單車|花蓮光復】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

旅行日期:2021.01.15

單車路線:光復站~大興瀑布~大興瀑布紀念公園~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公園~光復站,來回共23.3公里,累計爬升277公尺。


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大農大富,前二次都是陰天,難得今天天氣能見度這麼高,一定要來拍照,因為先去了大興瀑布,所剩時間不多,之前去過森林自行車道了,這次主要是拍攝花卉景觀區廣場。


【花蓮光復】#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


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台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,被中央山脈包圍視野遼闊,廣闊的草原有許多裝置藝術,是拍照打卡的熱門區,園區規劃有南環、北環、森林自行車道,步行的無障礙木棧道,沿途植物豐富林相優美,鳥囀蟲鳴不絕於耳,春季花海壯觀,夏季螢火蟲多如繁星,秋季有杜英、楓香、青楓等紅葉植物暈染枝頭,四季風光均十分精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大農大富交通資訊》

單車/開車族怎麼去?》

1.台9線南下(花蓮往台東),於255.7K處左轉進入,即可抵達
2.縣道193南下,經仁壽宮後,第一個岔路右轉,即可抵達。

公車族怎麼去?》

1.於花蓮市火車站、光復火車站,搭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303線 (4~8月延駛至大農大富,每日來回二班次),至「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」站下車即抵達。
2.於花蓮市火車站搭乘1122、1137、1142,至「自強外役監獄」站下車,往前走1.9公尺即可抵達。






《地圖資訊》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