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活動|台中場】8/15(六)粉領族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(結束)


大家敲碗多年,粉圓妹終於要自己開講座了!

粉圓妹,妳憑什麼43歲退休!?

粉圓妹跟大家一樣,曾經是位領薪水的上班族,
沒有背景、沒有富爸、沒有高學歷、沒有多證照、沒有高職務、沒有特聰明。

曾經29歲的你、現在29歲的你、即將29歲的你,在做什麼、想什麼呢?
29歲的我問自己「老了誰來照顧我!?」
於是,我為自己規劃了第一個模糊的退休藍圖。

如果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8000米的聖山,
「FIRE」應該就是上班族心中的聖山,
FIRE - 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ment Early (財務獨立提早退休),
我在43歲登上了屬於我的聖山。

我不用去公司朝九晚五的工作,
我也不用開冗長又無意義的會議,
我也不會再被職場老鳥欺負;

那是一個可以大步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地方,
從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
每天都像在玩耍,
卻又能發揮自己無數的專長、得到成就感,
而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已經9年了,
我從來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。

當然,只靠著一張模糊的退休藍圖,
是很難保證可以安全抵達聖山的。
我曾經因為觀念不正確、太過於激進,
導致賠光一切,甚至負債60萬變卡奴,
記帳、還債、儲蓄、重新學習正確的理財方法,一步步聚沙成塔。

也遭遇主管的刁難、調職等惡劣手段逼退,
最後在諜對諜的談判中殺出重圍勝出,走出自己的新人生。

人生就像登山一樣,時而會烈日灼身,時而遭遇狂風暴雨,
有時需要披荊斬棘,有時會面臨毒蛇毒蜂等危機,
你只能用沉著冷靜的態度去處理一切,
登頂的風景就是你最好的報酬,一路的艱辛絕對是值得的,
未來的你,一定會感謝現在你的努力!

若問,辛苦20年,換取未來好命的50年,
你願意嗎?
是的,若你願意永遠都不嫌晚,
就從現在開始,立刻填寫報名表,
跟粉圓妹一起攀登屬於自己的「FIRE」聖山!

*  *  *  *  *
講座主題:粉領族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
講者姓名:粉圓妹
講座日期:2020/08/15 (六)
講座時間:14:00~16:00 (前 30 分鐘開放入場)
講座地點:【台中場】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 /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1號8樓(近公益路郵局、勤美綠園道)
人數上限:每場人數上限 50 人
講座費用:300元/人(現場付費,費用包括場地費、茶水費、講師費)
講座大綱:
1、一個改變人生的好習慣
2、斷頭的啟示,擺脫負債人生
3、金融海嘯之扭轉操作
4、小資女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
5、Q & A
我要報名:https://ppt.cc/f3Dvcx


*  *  *  *  *

【主講簡介】


*20多歲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
*29歲自問「老後誰來照顧我?」
*41歲頓悟愛上運動
*43歲退休展開新人生
*52歲的山林運動員
*健行筆記特約編輯、產品測試員、特派員
*媒體曝光:
*登山健行經歷:
 頂登52座台灣百岳(含二段長程縱走)/中級山/小百岳/步道/古道
 獨旅—中橫健行7天重裝徒步103公里
 獨旅—阿里山山脈越嶺步道大串走7天重裝徒步74公里
 獨旅—西班牙朝聖之旅56天重裝徒步930公里(含巴黎、馬德里、世界盡頭)
 獨旅—關西健行高野山世界遺產之旅12天徒步162公里
 獨旅—台灣單車環島75天騎行2650公里
*文字發表:
 部落格:「自在生活‧粉圓妹趴趴走」
 FB粉專:「粉圓妹趴趴走」
 健行筆記:「粉圓妹」文章專區
 今周刊子網站「幸福熟齡」名人專欄:「粉圓妹趴趴走」

*  *  *  *  *

【重要提醒】
1.現場座位有限,務必先填寫報名表,以便掌握人數,確保有預留座位。
2.填寫完畢即完成報名,如不克前來,請取消報名把名額讓給其他人。
取消報名按此連結:https://ppt.cc/f7hOOx
3.防疫期間採實名制登記,入場時必須量體溫、配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安心防護一起做。
4.外縣市的朋友可以利用政府的「安心旅遊補助」方案0元入住背包房(其它房型補差額)+送5好禮,請參考漂鳥官網的訂房資訊 https://ppt.cc/fpKYdx 。另外,針對不使用國旅補助者,漂鳥特別提供原房型定價85折的優惠給粉圓妹的讀者(一般週六是無折扣的呦~),只要報上「粉圓妹」即可,以上方案均需自行電話訂房哦!(暑期假日住宿人多易額滿,敬請提早預訂)
5.講座隔天粉圓妹將帶大家去全台最有特色的步道頭嵙山走走,一條龍行程都為大家安排好了,機會難得,有興趣參加者在報名表上勾選即可。

*  *  *  *  *







*  *  *  *  *







#粉領族靠薪水43歲存到千萬退休金
#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
#粉圓妹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