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《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》瑞士蒙特魯~ 因特拉肯,風景美如畫(影片)

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《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》瑞士蒙特魯~ 因特拉肯,風景美如畫(影片)


✅蒙特魯Montreux(或譯為蒙投),位於日內瓦湖畔,是瑞士著名觀光火車「黃金列車」的起迄點。

✅因特拉根Interlaken,位於瑞士少女峰山腳下的旅遊觀光城市,是前往少女峰、艾格爾峰的重要門戶,著名的度假勝地,湖光山色美景如畫而著稱。

📌完整影片:



📌精華照片:















-----「2023葡萄牙朝聖+歐鐵82天之旅」-----

粉圓妹2023年再給自己一個大挑戰,不會外文獨自用82天環歐10國,橫跨義大利、瑞士、德國、捷克、匈牙利、斯洛伐克、克羅埃西亞、奧地利、葡萄牙、西班牙,足跡踏遍40多個城市,徒步近1300公里,淨花費台幣10萬元,親身證明:「不用家財萬貫,也可以提早退休遊牧世界!」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


#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 
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 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粉圓妹趴趴走
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退休生活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《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:用窮酸皮夾不追求表面富有,拿到退休入場券!》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追蹤數超過2萬人才是正牌「 @fannielinlin 」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會報明牌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粉圓妹沒有賣名牌包包服飾
#粉圓妹沒有助理
#千萬不要亂加群組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 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