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訂購粉圓妹旅遊手冊】「2023葡萄牙朝聖+歐鐵82天之旅」旅遊秘笈

  

【訂購粉圓妹旅遊手冊】「2023葡萄牙朝聖+歐鐵82天之旅」旅遊秘笈


📌訂購時間:4/26最後一天,不再延長囉!(粉圓妹預計5~8月出國期間無法訂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📌旅遊手冊的緣起(2023/10/06

2019年粉圓妹不會外文也敢獨自勇闖西班牙朝聖之路56天,因為害怕把自己搞丟,故出發前花費數個月做足了功課,把所有搜集的資料,重新安排組成成自己的旅遊手冊。

今年(2023)粉圓妹又給自己更高的挑戰,不但天數拉長變成82天,還要挑戰歐洲10國的交通,歐洲交通是出了名的狀況多,難度當然比4年前更高,考驗行前計劃的功力,和危機應變的能力。


📌為何要用紙本的旅遊手冊?(2023/10/06

因為看到其他旅人在國外手機壞掉或遺失的慘劇,除了會用電子工具外,傳統工具也是必須的,紙本手冊是安全備份的必要之物,也是我勇氣的依存,讓我不會外文,也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完成旅行。

這讓我想起2019年朝聖之路上認識的爺爺伊夫和奶奶安妮,70多歲的他們不會用手機,英語也不比我多會幾個單字,一樣可以自己出來旅行,年齡與語言絕對不是藉口,走出去就會找到生存的方法,中古世紀的人不也就是如此生存下來的嗎?

有自助行經驗的人就知道行前要做多少功課,在西班牙聖地牙哥一群葡萄牙朝聖者,他們只是遠遠看,並沒讓他們翻閱手冊,就直說佩服我的組織能力。

這本旅遊手冊是我花了數個月心血與智慧的結晶,我原本並不想釋出,是因為不斷有讀者提出要求想要購買,所以我才又花了一個月去優化它,讓它變成有智能的紙本手冊,使用者只要搭配手冊中的QR Code就可以導航到青旅、景點,以及各國交通APP、官網、時刻表、訂票系統都可以透過手冊掃碼去連結資訊,目前在市面上沒有任何一本工具書具有這種智慧功能。


📌粉圓妹旅遊手冊開放訂購(2023/08/28

粉圓妹閉關一個月,重新編修的旅遊手冊終於完成了,而且優化成有智慧的工具書,即刻開放線上訂購!

上次問券留言多達300人,很多+1者甚至沒有追蹤粉圓妹,根本是路人甲,我想大家是不是誤會,只要付影印費即可取得?

沒有哦,整本手冊是粉圓妹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蒐集資料,再消化重組安排而得的行程計劃,讓我到歐洲幾乎無障礙照著行程走的,甚至被葡萄牙籍的朝聖者稱讚不已。

為考慮大家拿到實體書無法快速查找資料,我非常體貼的幫大家做了QR Code,只要掃碼即可連結網路資料,讓它的實用性大增,絕對物超所值,省下您蒐集資料的時間,根本就像粉圓妹在你身邊一樣方便,完全是本武功秘笈葵花寶典。

買到這本粉圓妹的武功秘笈,您等於是省下數個月的研究時間和精力,立刻能搞定歐洲10國的車票怎麼訂、怎麼搭車、用什麼APP,還有很多粉圓妹實際經驗心得及提醒,減少錯誤的發生。

請大家尊重粉圓妹的智慧財產權,切勿複印、重製、公開展示…等違反著作權法之侵權行為,違者必究。

我不想把我的武功秘笈大量流通到市面上,故採限時限量訂購,真的需要的人再購買,額滿會提早關閉訂購。


📌時間與智慧,是有價的!2023/08/282023/10/06更新)

有網友說「1200元很貴!」、「明明很薄還要賣1200元!」

朝聖之路的原文導覽手冊,在亞馬遜網站上售價約30歐元,含運費約43歐元,以匯率1:34計算折合台幣約1460元,它沒有中文,只有英語及西語版本。

粉圓妹的旅遊手冊包含了歐洲10國+朝聖之路,是可以用來學習怎麼規劃行程的工具書不是故事書、更不是買來陳列展示的,裡面字字句句都是精華和提醒,目的是讓旅行過程順暢,因為要帶出門,外觀當然是以輕巧為設計重點。

若單純以工時的概念來看,花1200元買到粉圓妹數個月的工時,是非常非常划算的。若您有辦法花費數個月的時間去搜集資料後,再有系統的規劃好旅行動線,並且實地去走過確認其可行性,那我會「強烈建議您不要購買!


===== 粉圓妹旅遊手冊內容介紹2023/08/28 =====

📌【不會外文也可以游牧世界系列】粉圓妹「2023葡萄牙朝聖+歐鐵82天之旅」旅遊秘笈

✅旅遊手冊特色:

*省時:耗時數個月蒐集各景點、交通等資料,通通集結在一本,有如武功秘笈葵花寶典。
*智慧:提供QR Code,手機掃碼即可連結資料,比電子檔還聰明。
*方便:已排妥行程時間,路線怎麼走、怎麼搭車、如何銜接,導航直接幫你設定好了。
*提醒:歐洲各國交通工具介紹,歐洲搭車的規則,整理提醒一目瞭然。
*彙整:10國交通資料,要在哪個網站查詢,或用何種App工具都直接告訴你。
*住宿:位置、資料、價格、評語全記錄。
*粉圓妹親筆簽名。

✅行程內容特色:

*橫跨義大利、瑞士、德國、捷克、匈牙利、斯洛伐克、克羅埃西亞、奧地利、葡萄牙、西班牙共10國。

*義大利:米蘭、科莫湖、浪漫水都威尼斯、義國面積最大的湖泊加爾達湖,和伊塞奧湖。

*瑞士山區:搭乘三大景觀列車(伯連納、冰河、黃金),聖莫里茲森林小徑環湖,策馬特步道健走,不花錢坐纜車也可以欣賞無遮蔽的馬特洪峰,圖恩湖風景美如畫,漫步的小徑是瑞士聖詹姆斯之路(St. James in Switzerland)的其中一段。


*捷克:布拉格當地人才知道的步道,Prokopské Valley普羅科普谷自然保護區,有森林、大草原、鳥瞰市區。

*匈牙利:布達佩斯當地人才知道的步道,阿帕德觀景台有特色的石頭觀景台,海拔356公尺眺望布達山脈的南部和西部山脈,以及蜿蜒的多瑙河,沿途有漂亮的森林及大草原、童軍鐵路小火車。海拔527公尺的伊麗莎白塔觀景台,是布達佩斯的最高點,沿途有美麗的森林。

*斯洛伐克:用走的就可以跨越匈牙利、斯洛伐克二國邊境。

*克羅埃西亞:十六湖國家公園交通及訂票資訊。

*奧地利:薩爾斯堡莫扎特出生地,因斯布魯克鄰近阿爾卑斯山脈山的美麗城市,國王湖交通及購票資訊。

*葡萄牙:里斯本水道橋、波爾圖大教堂。

*朝聖之路健行:橫越西葡二國「有始有終葡萄牙朝聖之路」合計 615 公里(葡萄牙海岸之路 12 天 323 公里、世界盡頭之路 5 天 136 公里、法蒂瑪之路 7天 156 公里)。


✅規格/定價:

★手冊規格:A5尺寸(約210×148mm),封面200磅銅板紙,整本全彩列印,不含封面共88頁。

★手冊定價:新台幣1,200元。

★出貨時間:每周日23:59結算數量,於週五前寄出。例如:9/4(一)00:00~9/10(日)23:59期間訂購,將於9/15(五)前寄出。

============訂購流程============

👉填寫下方訂購單➡️收到訂單email➡️自行匯款➡️回報帳號按鈕在email下方「回傳繳款訊息」➡️收到回報e-Mail➡️完成訂購➡️粉圓妹核對資料➡️email通知收到匯款。

👉我要訂購:點我填寫訂購單(務必匯款及回報帳號)

📌特別提醒:手冊會掛號寄出,收件人姓名要寫能領件的名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===== 手冊樣本 =====







🚂《粉圓妹歐鐵82天之旅》瑞士~伯連納觀光列車(區間)風光



📌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



📌《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》策馬特健行不花錢,山王馬特洪峰一路相伴



📌《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》策馬特健行山王相伴不花錢






#粉圓妹趴趴走 #退休生活
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
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
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