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《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》漫步在瑞士「伯爾尼高地小路:因特拉肯路段」(影片)
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《台幣10萬元環歐82天不是夢》漫步在瑞士「伯爾尼高地小路:因特拉肯路段」(影片)


行程來到因特拉肯(Interlaken),位於瑞士少女峰山腳下的旅遊觀光城市,是前往少女峰、艾格爾峰的重要門戶,著名的度假勝地,湖光山色美景如畫而著稱。因特拉肯意是「在湖水之間」(名字源自拉丁語Inter Lacus),夾在西邊圖恩湖與東邊布里恩茨湖之間而得名,阿勒河穿城而過,四周綠茵環繞。

粉圓妹買的歐鐵PASS雖然有包含坐船遊湖,但後來決定去走步道「伯爾尼高地小路:因特拉肯 - Merligen 路段」,不但可以欣賞湖畔風光,更可以登高俯瞰湖光山色,途中有瀑布、洞穴等景點,沿途的田野風光迷人、森林舒適,還不小心走在西班牙朝聖之路的瑞士之路其中一段路上,真是太驚喜了!

📌完整影片:



影片重點內容:
✅為何語言不通的粉圓妹,可以獨自到當地人才知的步道健行?
✅自助行語言重要嗎?
✅粉圓妹如何一整天交通費0元呢?
✅走步道不能看Google Map,而是要會用離線地圖!
✅粉圓妹不只會用離地圖,還會自繪GPX軌跡檔!
✅在消費昂貴的瑞士,也可以花少少錢幸福用餐?



#粉圓妹趴趴走 #退休生活 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











-----「2023葡萄牙朝聖+歐鐵82天之旅」-----

粉圓妹2023年再給自己一個大挑戰,不會外文獨自用82天環歐10國,橫跨義大利、瑞士、德國、捷克、匈牙利、斯洛伐克、克羅埃西亞、奧地利、葡萄牙、西班牙,足跡踏遍40多個城市,徒步近1300公里,淨花費台幣10萬元,親身證明:「不用家財萬貫,也可以提早退休遊牧世界!」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

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 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 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追蹤數超過2萬人才是正牌「 @fannielinlin 」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會報明牌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粉圓妹沒有賣名牌包包服飾
#粉圓妹沒有助理
#千萬不要亂加群組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