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粉圓妹語錄:人生有無限可能,不要自我設限
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粉圓妹語錄:人生有無限可能,不要自我設限

一轉眼,來花蓮Long Stay已經半年了!

經常被旅人問起「我從哪裡來?」,我會突然語塞,不知如何回答,因為我在台中住24年比在台北生活的時間還多1年,那我算是台中人嗎!?

以前我常開玩笑說「我出生在高雄、長大在台北、工作在台中,以後退休要到花蓮!」,如今我實現了自己的承諾!每天出門就可以看山又看海的幸福感,是我以前無法想像的,真的只能靠自己來體會。

最重要的是,要相信「世上沒有成就不了的事」,粉圓妹以前默默許的願,都能一步一腳印的讓它實現,只要你願意「You can do anything!!」,有如朝聖路上朋友對我的這一句評價。

的確,人生有無限可能,絕對不要自我設限,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!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退休理財】退休8年感言:寫給50歲前的我

【媒體曝光】幸福電台「幸福有方」節目,專訪粉圓妹完整記錄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語錄:簡單相信+持續去做+繼續堅持

【退休理財】粉圓妹的勵志故事:活出自己的品牌、自己的Style

【西班牙及日本朝聖之旅後影響】突破,人生的斷捨離

【樂活退休】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《退休理財》目錄





#週末的心靈雞湯
#人生有無限可能
#不要自我設限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