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2023年下半年~2024年二月課程表列



📌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2023年下半年~2024年二月課程表列


2022年開巡迴講座的初衷是送自己一個挑戰(任務),一方面當成54歲的生日禮物,另一方面是因為接到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的邀約,「中高齡婦女退休生活規劃及準備」這個主題讓我產生了責任感,同時我也在FB調查讀者對何種主題有興趣,有極大多數的人希望學習獨立。

講座與讀者面對面時,接收到大家許多訊息,很多人提出希望跟我一起去旅行,我想與其依賴我,不如就訓練大家獨立吧!因此應大家要求開了更多的課程,我希望藉由這些戶外課程,讓大家能學習獨立,慢慢走出自己自由自在的人生。

8月至台北飛碟電台受邀專訪,剛才主持人問我,很多婦女困在婚姻裡,要如何走出來?

女人要學獨立,你才是自己堅強的後盾、妳才是自己的靠山、自己的長期飯票。踏出第一步是困難的,但絕對不要放棄,就像嬰兒學步一樣,摔幾次就會走了,有什麼大不了的呢!?最怕的是妳先放棄了自己獨立的權力,獨立不是讓妳抛棄家庭,而是要擁有更多的自己。妳不僅要經濟獨立、更要思維及行動上的獨立,當妳事事都不需要依靠他人的時候,妳反而會得到更多的尊重,而不是失去。

2023年上半年獨自去歐洲82天,雖然很想繼續出國玩,但承諾大家下半年會回來繼續開課,課程主軸就是「獨立訓練所」,粉圓妹帶大家走出戶外的同時,一起練體能、學能力!

這次特別開出長程徒步的訓練課程,讓大家體驗一下走朝聖之路的感受,若反應熱烈,會考慮開闢:北橫、花東、日月潭環湖等美麗路段的長程徒步課程。



📌停課公告:

粉圓妹2024年上半年幾乎都在海外旅行,僅在春節年假前後開課,大家請把握機會哦!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 以下內容不斷更新 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📌【戶外課程】
參加者可以帶粉圓妹的新書來簽名。

等級:⭐⭐(練腳力、耐力、持續力!)

🆕台中太平|《小百岳》三汀山、秘境台灣潭、觀雲嶺環狀走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QXMlao

🆕台中后里|《朝聖練習曲》后豐+東豐鐵馬道徒步18公里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DA0Md5

🆕台中北屯|大坑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🆕台中潭子|《小百岳》聚興山、新田登山步道環狀一圈

🆕新北土城|《小百岳》天上山、五城山、太極嶺、山中湖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LA9jaX

🆕新北鶯歌|鶯歌石環狀步道大串走
日期:2024/02/04(日)👉https://reurl.cc/p67l5b

✅嘉義阿里山|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2EWrZv

✅嘉義竹崎|頂石棹步道群(茶、雲、霞、櫻)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NyqrR6


等級:⭐(有坡是正常的!就是要你練體能!)

✅台北內湖|大溝溪親水步道、圓覺瀑布、白石湖吊橋
日期:2024/02/14(三)初五👉https://reurl.cc/p6kyWb

✅台北士林|小溪頭環狀步道、小百岳大崙頭山、 甜水鴛鴦湖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o7ad1D


等級:適合新手(平常沒運動者)

🆕台中霧峰|《小百岳》阿罩霧山、秘境尖後阿罩霧觀景平台環狀一圈
日期:👉https://reurl.cc/Nyl2o9

🆕台中和平|《走步道學自拍》谷關絕美湖光山色馬鞍壩很好拍,吃冰棒、泡溫泉魚很有趣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📌【報名流程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上課提醒:課程前一日18:00系統會發送提醒簡訊,亦可自行登入系統查詢報名課程。
📍取消退費:請看網站下方《常見問題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粉圓妹獨立舉辦課程:二天一夜
*不在104高年級平台報名。

✅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《一日室友》體驗課程
🛌第一梯:2023/11/7(二)~11/8(三)   (已結束)
🛌第二梯:2023/11/14(二)~11/15(三)   (已結束)
🛌第三梯:2023/11/25(六)~11/26(日)  (已結束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📌【課程記錄】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#粉圓妹趴趴走 #退休生活
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
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
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