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單車|花蓮市】轉角遇到美景「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」落羽松紅了


【單車|花蓮市】轉角遇到美景「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」落羽松紅了

旅行日期:2021.01.25

單車路線:國軍花總~
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~國軍花總,來回共10公里。



【花蓮市】#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

連續幾天陰雨,終於放晴,出門曬暖陽,並且幫產品找拍攝場景,沒想到轉角遇到美景。

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,我來過很多次了,我喜歡在這裡欣賞砂婆礑山,感受它從平地拔起的高聳英姿。每年火神祭時,會舉辦盛大的慶典,很熱鬧,路口還有撒固兒野菜市集,可以買到原住民特有的農作物。

廣場有大片的綠地,道路兩旁種植落雨松,另一邊也有一小塊落羽松森林,來了幾次,不是太早來還沒轉紅,不然就是光線不對,雖然今天來已錯過了最紅的時期,但依然很美。

不完美的美,也是該學習的一種欣賞角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單車/開族怎麼去?》

花蓮火車站>國聯一路>中山路一段>國福大橋>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(花9鄉道)即抵達。

(花蓮火車站至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,在Google Map上查看)


公車族怎麼去?》

在花蓮火車站(遊客中心)搭乘306公車,至「花蓮棒球場」站下車,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。

(摘自花蓮縣政府交通E點通官網)

(花蓮棒球場公車站牌至撒固兒文化祭祀廣場,在Google Map上查看)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