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D04:盧森堡公園→巴黎植物園→彩色街道→維萊特公園


 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D04:盧森堡公園→巴黎植物園→彩色街道→維萊特公園

日  期:2019.8.11 ()
行  程:盧森堡公園→巴黎植物園→彩色街道→維萊特公園
里  程:
住  宿:St Christopher's Inn Paris - Canal(聖克里斯托弗巴黎旅館-運河)
花  費:食8.5€=8.5€
航跡記錄:盧森堡公園巴黎植物園→彩色街道→維萊特公園






明天要坐火車去SJPP,一大早班車很怕有閃失,今天順路先去蒙帕維斯車站探路,順利用自動售票機拿到事前網購的車票,並觀察電子看板,如何看月台,以免在這麼大的車站跑錯,這時有位華人面孔對我笑,我想她應該是台灣人,因為對岸的都不會理人,這是唯一遇到鄉親,雖沒有熱情以對,但也有一種相知的眼神交流。

《延伸閱讀》


《盧森堡公園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巴黎植物園》




《彩色街道》


公園逛多了有點麻痺,最後彩色街道看到時有點小失望,但拍出來卻意外的好,這個景點就像台灣的彩繪村一樣,網路爆紅後,遊客爭相來打卡,造成居民困擾,已立牌禁止拍攝,請原諒我特地從台灣慕名而來,讓我安靜拍幾張啦~














《維萊特公園》

最後維萊特公園距我住的青旅只有兩站,現代化的公園不太感興趣,只有金屬大圓球很特別,如果有藍天球面也會映著天空會很美。

沿著運河走回青旅,途中看到橋下的塗鴉,美到令人驚喜,當街頭藝術家真是埋沒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#健行筆記
#朝聖特派員
#Salomon
#Odlo
#Gregory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