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《一日室友》體驗課程第二梯次(2023/11/14)活動花絮


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《一日室友》體驗課程第二梯次(2023/11/14)活動花絮


基隆、新北、桃園、苗栗、雲林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,從最北的基隆,到最南的屏東朋友都來了,真是太感動了!

📣大家參加活動的目的? A: ✅年輕一回! ✅踏出舒適圈,學習獨立。 ✅認識新朋友、擴大交友圈。 ✅想來就來了! ✅聽粉圓妹分享旅行經驗。 ✅來看粉圓妹......🤩✌️❤️
粉圓妹最高興聽到有人第一次嘗試一個人跨縣市旅行、一個人參加活動,自己練習訂票、搭車、找路,這就是粉圓妹辦活動的初衷,鼓勵大家走出自己居住的縣市,不倚靠別人的踏出舒適圈,要相信自己有解決困難的能力。


📌課程內容:

《第一天》
*15:00集合:自行前往青旅報到,入住女性樓層8人或4人背包房床位一晚,抽簽決定床位。
*領取迎賓酒—西班牙水果酒(Sangria 桑格利亞),做法:👉看影片







*如何快速切高麗菜,做法:👉看影片
*16:00~19:00:一起動手做晚餐(一起包水餃),精彩片段👉






*19:00~21:00:姊妹們的真心話大冒險。精彩片段:


📣影片重點內容:最想問粉圓妹什麼問題?
✅粉圓妹旅行的目標是什麼?👉世界很大,到處都想去呀!一定要趁年輕出發,旅行也很需要體力的! ✅如何調時差?👉粉圓妹有妙招,回來都不用調時差。 ✅如何適應世界各地的天候?👉粉圓妹有小撇步! ✅在國外感冒怎麼辦?👉粉圓妹不會外文也會買藥!


《第二天》
*07:30~08:40:享用青旅附贈早餐(果醬、吐司、茶包),領取午餐(飯糰)。
*08:45出發(搭公車,自備悠遊卡)。
>>路線:08:50~16:20「石岡挑夫古道、五福臨門神木、情人木橋」。

第二天再帶大家到戶外踏青,分享登山健行知識,大家像是難得出遊的小學生,一路上只顧著聊天^^。











雖然辦活動很累、壓力大,但是看到大家願意鼓起勇氣參加,我就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,同學們一見如故,嘻嘻哈哈笑聲不斷,根本沒有獨旅的孤單寂寞,其實交朋友就是這麼簡單,不需要有太多的包袱、預設立場,基本上出遊的人,都有一顆開放的心,非常容易打成一片。

經過一起動手包水餃的情誼,再加上逗陣睏一眠、步道健行拍美照,立刻就混熟了,還主動說要輪流自我介紹,看大家上台講話自然流暢,個個都有講師風範,並且每位都熱情的說歡迎同學來玩,哇!一日室友從北到南台灣輪一圈剛剛好。

📣走步道花絮和聆聽大家參加課程心得👉




同學們謝謝我辦這個活動,讓大家有住青旅新鮮的體驗,並且聽粉圓妹好多旅行故事及知識,我也謝謝同學把好多第一次獻給了我,希望同學們別忘了第一次踏出來的勇氣,不要停、不要怕、不要忘,我們明年再續!

還在猶豫的朋友,快把握今年最後一梯次,限量名額不多哦!
🛌第三梯假日班:11/25(六)~11/26(日)👉https://reurl.cc/l7dkv6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我是正牌粉圓妹趴趴走FB:@fannielinlin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