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《一日室友》體驗課程第一梯次(2023/11/07)活動花絮


【粉圓妹|獨立訓練所】《一日室友》體驗課程第一梯次(2023/11/07)活動花絮


從台灣各地前來的讀者粉絲們,齊聚一堂,馬上就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,好幾組三倆人一起來報到,我以為她們是朋友,她說是公車或路上相認的,我說怎知是同道,同學說眼神對到就問「是參加粉圓妹的活動嗎?」就這樣一起結伴坐公車、問路前來,實在讓我覺得太神奇了。

出了門就自然會發掘自己的生存本能,這就是粉圓妹辦活動的初衷,妳以為困難的事情,其實一點也不難,放開心胸多練習、多嘗試,就算挫折也是一種樂趣,當成闖關遊戲一樣,過關就晉級了,以後就會變成旅行達人,給還不敢踏出門的朋友由衷的鼓勵。



📌課程內容:

《第一天》
*15:00集合:自行前往青旅報到,入住女性樓層8人或4人背包房床位一晚,抽簽決定床位。
*領取迎賓酒—西班牙水果酒(Sangria 桑格利亞),做法:👉看影片
*16:00~19:00:一起動手做晚餐(一起包水餃),精彩片段👉看影片

為了歡迎大家的到來,活動日前幾天都在採買張羅,粉圓妹準備了迎賓水果酒、剝皮辣椒雞湯、一起動手包水餃,還有好玩的真心話大冒險,讓大家感受青旅年輕的氛圍,認識很多新朋友,新奇的住宿體驗,就像回到學生時光。













*19:00~21:00:姊妹們的真心話大冒險。精彩片段:


影片重點內容:
✅為何叫做「粉圓妹」?
✅粉圓妹旅途中的艷遇故事?
✅粉圓妹不會外文,在朝聖之路上如何交朋友?
✅粉圓妹在朝聖之路上的趣事!



《第二天》
*07:30~08:40:享用青旅附贈早餐(果醬、吐司、茶包),領取午餐(飯糰)。
*08:45出發(搭公車,自備悠遊卡)。
>>路線:08:50~16:20「石岡挑夫古道、五福臨門神木、情人木橋」。

第二天再帶大家到戶外踏青,分享登山健行知識,一路嘰嘰喳喳好不快樂。













粉圓妹很大膽,居然開放大家抱怨,猜猜大家會抱怨什麼呢!?😂😂😂



大家都說感謝我舉辦《一日室友》體驗活動,有半數朋友都是第一次住青旅,感覺十分新鮮,環境設備都很不錯,希望我能再辦其它縣市的《一日室友》。

老實說辦活動真的很累,像這次包水餃,我本人是個沒有家累的人,平常都是煮小份量的餐食,一下子要準備15人的份量,真的是很挑戰自己的能力,從估算食材份量,到備料、切菜等等細節,以及報到程序都力求盡善盡美不紊亂,邊切菜時邊問自己「為何要包水餃這麼厚工!? 😂」,還好大家都有讚賞我準備的水餃、剝皮辣椒雞湯、迎賓酒好吃好喝,也說大家一起包水餃很有趣,看到大家手腳利落、超高效率20分鐘就包完180顆水餃,我就發現自己的操心很多餘,根本就是只要站在一旁看大家表演就好啦!哈哈哈!

這就是我給自己的功課,明明有困難、有壓力,但我還是選擇承擔,因為勇於嘗試,才會有新學習、新歷練,這也是我想要傳達給大家的一種態度,不管是規劃理財、旅遊、人生,我都是用同一種態度去做,同學們給我的回饋也是看到我這些特質,從我分享的故事中得到激勵和鼓舞,看到大家的滿意開心的樣子,我的忙碌及壓力,都變得很有價值,也得到無比的安慰,告訴自己我是朝著對的方向前行,一如初衷我就是領頭羊,帶領著大家走出獨立自主的人生!

第二梯次還沒滿,大家「千萬不要報名」,人少一點我也可以輕鬆一點啦!哈哈哈!😂😂😂



===
✅居無定所1353天的粉圓妹,以青旅為家,日均花費308元(含出國91天旅費日均花費672元),花費如此少,卻生活得愜意無比,想知道粉圓妹如何做到的嗎?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我是正牌粉圓妹趴趴走FB:@fannielinlin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