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設定目標,化無聊為力量


【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】設定目標,化無聊為力量

#自主居家防疫做運動_第三天
#照片是兩周前拍的


雖然花蓮只有準三級,也沒有確診案例,不過在雙北宣佈防疫第三級警戒之後,我就沒出門了,我想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,防堵疫情,人人有責。

兩週沒見青旅老闆,昨天一見面說我怎麼瘦那麼多?

我最近在練腹肌,自己感覺肚子有消減一些,只是沒想到別人也看得出來,讓我很驚喜,還好不是自己的錯覺。

閉關這幾天我練得更勤了,追劇時也可以做,給自己一點目標,化無聊為力量,才不會緊張焦慮,希望出關時有一些成績。

大家來,跟著粉圓妹一起居家防疫做運動!!!



**********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】花蓮青旅超前部署防疫措施,住客好安心

《遊牧‧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》目錄



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