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D02:聖心堂、肖蒙山丘公園


【勇氣2.0朝聖之旅】D02:聖心堂、肖蒙山丘公園

日  期:2019.8.9 (五)
行  程:戴高樂機場~聖心堂~肖蒙山丘公園~巴黎市區青旅
住  宿:St Christopher's Inn Paris - Canal(聖克里斯托弗巴黎旅館-運河)
花  費:車資10.3€+三晚住宿76€+食19.2€(含2天青旅早餐12€)=105.5€
航跡記錄:肖蒙山丘公園




《戴高樂機場》

耽心會在巴黎機場迷路?真的是想太多了,現在戴高樂機場指標都有中文字了,領了行李,看指標往巴黎市區的電車,就算沒有中文字的地方,看圖也會懂,真的不用耽心。

今天車票都是在售票機用信用卡買,沒有太大障礙,大站還會有服務人員幫忙,雖然是說英文,但說關鍵字還是可以溝通,到現在都沒用到翻譯app。

▲自己搭機場航廈接駁車並不難,戴高樂機場都有中文指標。

▲領完行李。

▲如何去市區?不用耽心,看圖就能懂,坐電車去巴黎市區往下走。

▲買了到巴黎市區的車票,到市區後再轉乘去景點可免費哦~


《聖心堂》

下飛機後就直奔聖心堂,沒想到出站就下雨,我揹著大包爬階梯至山坡上時,默默的超越了在喘氣的一家人遊客,他們在後面嘀咕,雖然我聽不懂,但語氣應該是說被這揹大包都沒在喘吧~

躲了一陣雨後,看進聖心堂要檢查背包,覺得很麻煩就沒進去,坐爬山電車下山。巴黎的車票2小時內都可以轉乘,這趟車不用錢哦,所以千萬不要搭完就丟了,像我遇到下雨就可以臨時改乘了。

還有一定要用日前我介紹的app,厚,大轉乘站很複雜,可以省很多腦筋哦,還會提醒下車,搭車轉乘超淡定的啦。

《延伸閱讀》【西班牙朝聖之旅】破英文沒關係,有了「它」大城市地鐵轉乘,無腦也不會迷路

下雨很難拍照,所以找地方躲雨吃早午餐,點了三明治4.6歐+蘋果0.8歐,如果不是要躲雨,有3.5歐潛艇堡很誘人。







《肖蒙山丘公園》

巴黎天氣一會兒下雨,一會兒出太陽,轉晴後到肖蒙山丘公園,很美的公園,像個小山丘,有湖,以及拍照會遊過來搶鏡頭的野鴨,很多人環湖跑步,還有一個壯觀的鐘乳石洞,環湖一圈拍了很多寫真。

沿著街走不到1公里,就可以到我訂的青旅,看到水果店,就去找櫻桃,歐洲櫻桃很便宜1公斤才2歐,絕對要來狂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


  
#健行筆記
#朝聖特派員
#Salomon
#Odlo
#Gregory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

李秀琴寫道…
感謝您,我的朝聖天使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