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英倫之旅~帥哥在英國篇


一個人的英倫之旅~帥哥在英國篇


英國男人有著瘦瘦的長臉,乍看之下好像瘦子偏多,但其實腹部仍不敵襯衫的遮掩,但肥胖程度比美國人好些,腹部大是他們高熱量的食物下的飲食結果。有人說英國人不高,但我看年輕一代都算高挑,也許對我而言都算高挑吧~但領隊Jenny說我這種嬌小身材在國外最吃香,西方人都喜歡嬌小的~嘻~

有沒有帥哥搭訕!?有~我都有拍照存證哦~

有一群穿工作服的帥哥看到我獨自散步拍攝市景,隔著河道喊我過去,因為要繞一圈才能到對岸,可惜沒時間,我要趕回飯店吃早餐了,只好請他們拍POSE隔著河道讓我拍照留念囉~

熱情的帥哥們說:「Come here !!」
 

領隊Jenny說英國人喜歡端著啤酒在酒吧外站著喝酒,並不是比較便宜,而是他們比較喜歡自然空氣。在遊覽車上看到此景氣,趕快拍下來,嗨~有位帥哥熱情的跟我招手,我來不及,再請他比一次,嘿嘿嘿~照到了,我跟他比手勢致意,這算不算艷遇呢!? 哈哈~想太多嗎!?

在Bar門口喝酒的帥哥,主動跟我招手呢!

    
再貢獻一個實例,最後一晚我們住在London Excel展場附近的飯店,飯店住客大多是來西裝筆挺的參展商務客,等Check-in時我在Lobby閒晃,有位商務男仕就主動來跟我講話,英國腔真是聽得很吃力,隨便對話了幾句,不過從他看我的眼神,我估計他是想找〝玩伴〞,因為眼睛上下打量人,我感覺是有意圖的,我問嫁了英國老公的Jenny是不是,她說沒看到不能確定。晚上去飯店一樓的酒吧,我在吧枱等酒時跟Jenny說笑,有個商務客也衝著我笑,我報給Jenny看,可惜她沒看到~嘿~怎麼比去義大利還多艷遇呢!哈哈~英國人沒有想像中的嚴謹耶~

在這家飯店Lobby被搭訕

商務客衝著我笑就在這個吧檯

與街頭宣傳的帥哥合照


倫敦塔服務站的帥哥主動擺POSE給我們拍照


偷拍路過的帥哥


啊~很可惜差一點,沒拍到接吻的瞬間
不過情侶Kiss後陶醉的神情,已讓我見證了愛情!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