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精選

《粉圓妹戶外課程》2024年9月課程表

《粉圓妹2024蘭卡威》 天數:D06 日期:2024/09/10

《粉圓妹2024蘭卡威》
天數:D06
日期:2024/09/10

==========
食:麥當勞11.9+脆皮烤雞飯12.9=24.8
住:已付
雜:感冒藥15
合計:MR39.8=TWD294
==========
行程:休息日
==========

📌不要再祝福別人有艷遇了!
昨天我把對方傳給我的訊息用詞貼出來,想說是我疑心病太重,結果幾乎所有人都覺得不單純。

沒錯,不要再祝福別人有艷遇了!

從我5年前宣佈要一個人去歐洲自助行開,多少人祝福我有艷遇,有不認識的網友、有熟悉的朋友、更有認識20多年的同事,當然還有許多事後訪問我的主持人都會問及,不論男女都中了羅曼史小說或電影的毒,都只看到旅行中邂逅美好的一面,都沒想到其中的風險,然後一直鼓勵我往火裡跳!

不熟的人我就客套帶過,認識20多年的同事被我狠罵一頓,我說在台灣語言習性都通,我都沒有發展戀情,怎麼會出國找個語言不通的人攪和呢!?

還好我夠理智,我也沒興趣玩一夜情或遠距戀情,所以出國旅行從來沒帶著談感情的心態交朋友,有緣路上聊聊天,看看帥哥、被帥哥稱讚一下,就很開心了,不需要把它變成麻煩。

📌跳島行程
蘭卡威有很多行程可以購買,當地街上、旅店都有,我選在知名網路平台購買,有中文行程說明,又剛好打折,選了跳島行程,價格從台幣66~2000多元差異主要在有無飯店接送、有無午餐,拼船或私人包船等。

我選便宜的一個台幣266元,沒有午餐及飯店接送,因為集合點就在我住的青旅對面很方便。

沿途欣賞非常多的形怪狀的島嶼,像山一樣聳立在碧綠的海上,遊程共遊覽四座島嶼,二座是在船上欣賞,二座會登陸各停留一小時。

近觀孕婦島,猶如一位孕婦躺在海上,海水像綠寶石一樣美麗,登上大洋彩旗島,島中央有座美麗的淡水湖,可以游泳及划船,再到巨獅島(Pulau Singa Besar) 觀鷹,船長會倒魚進海裡,老鷹前來捕食,溼米島(勿拉士巴沙島)的沙灘特別的細白,可散散步或玩水上活動。

船長開船時會炫技,來個大轉彎、在海上彈跳或是靠近大岩壁,製造驚喜尖叫很有趣。

我看準天氣預報才報名,出發時果然豔陽高照,但最後還是淋雨回來。最後一個島船長留給我們一小時,剛下船時一半天晴、一半烏雲,沒幾分鐘後就刮起大風,像前幾天一樣接著就會下大雨,這時別船的船長都在叫旅客上船,而我望向四周完全沒有可遮雨的地方,我就跑去跟船長說雨快來了,他才讓我上船,同船的旅客還傻呼呼在沙灘上遊蕩,還好沒多久他們也發現才回到船上來,大雨立刻傾盆而來,頂著強風及雨水開回碼頭,還好我有帶浴巾,趕快擦乾,其他年輕人都兩手空空沒準備,很率性不怕冷耶!

行程台幣266元加淡水湖門票44元,合計310元,拍了一堆美照,很超值!


/

#不會外文也可以游牧世界 #2024蘭卡威
#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 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退休生活 #粉圓妹趴趴走

=====聲明=====
粉圓妹沒有存股或投資社團及群組、不會報明牌、不免費教學、不跟陌生人加群組&私訊聊天、沒有助理、沒有賣名牌包包服飾、沒有送書,也沒有成立新粉專,千萬不要亂加群組,FB粉專追蹤數超過2.6萬人才是正牌「 @fannielinlin 」。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qPmPkdb2CRLgpAGh/?mibextid=oFDknk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