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訂購粉圓妹旅遊手冊】「2024清邁」、「2024福岡」旅遊秘笈

【訂購粉圓妹旅遊手冊】「2024清邁」、「2024福岡」旅遊秘笈


📌粉圓妹旅遊手冊品項名稱:

  • 2024清邁(全名:粉圓妹「2024年吉隆坡+清邁36天之旅」旅遊秘笈)
  • 2024福岡(全名:粉圓妹「2024日本福岡+大分健行之旅」旅遊秘笈)

📌全台唯一實體販售點:(粉圓妹5~8月出國期間無法網路訂購)

銷售期間:2024/05/10起~售完為止。
特別提醒:由於寄賣的數量不多,若想親自來購買的人,最好先打電話確認還有貨哦!😁
店名:漂鳥青旅(粉圓妹住了600多天的家)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1號8樓(公益郵局旁)
電話:04-23015518


📌旅遊手冊的緣由:

2019年粉圓妹不會外文也敢獨自勇闖西班牙朝聖之路56天,因為害怕把自己搞丟,故出發前花費數個月做足了功課,把所有搜集的資料,重新安排組成成自己的旅遊手冊。

📌為何要用紙本的旅遊手冊?

因為看到其他旅人在國外手機壞掉或遺失的慘劇,除了會用電子工具外,傳統工具也是必須的,紙本手冊是安全備份的必要之物,也是我勇氣的依存,讓我不會外文,也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完成旅行。

📌粉圓妹旅遊手冊開放訂購

這本旅遊手冊是我花了許多時間與智慧的心血結晶,原本並不想釋出,是因為不斷有讀者提出要求想要購買,所以我回國後閉關優化它,讓它變成有智能的紙本手冊,使用者只要搭配手冊中的QR Code就可以導航到青旅、景點,以及當地交通APP、官網、時刻表、訂票系統都可以透過手冊掃碼去連結資訊,目前在市面上沒有任何一本工具書,具有如此智慧的功能。

2023年出了「2023葡萄牙朝聖+歐鐵82天之旅」旅遊秘笈,很多讀者看到後表示裡面有超多細節,感受到我的用心與手冊的價值,我才終於寬心,2024年繼續推出,讓粉圓妹旅遊手冊變成一系列有價值性的出版品

📌為何粉圓妹旅遊手冊比書籍還貴?

因為我是限量印製,成本壓不下來,不像出版社有行銷通路可鋪貨、有倉庫可以堆放,雖然也可以自費出版,但我不想把心血大量流通出去,讓一些不懂價值的人放著生灰塵,我希望每位購買者都能善用這本具有科技智能的工具書,並勇敢走出自己的一片天,就像粉圓妹一樣,在語言不通的國家也能自由自在。

📌粉圓妹為何可以自己出版?

🔔蒐集資料:

記得趙婷老師訪問我時說「因為妳是秘書,善於蒐集資料!」,她一眼就看透我,可是我在職時,那些業務都看不起我這種行政職的,哈哈!所以每個人都有才能,要把自己放對地方啦!

🔔編輯排版

雖然大家都會在社群發文、寫部落格,但編輯成冊又是另一回事了,也不是人人都會,一般出書作者把檔案提供給出版社後就不用費心,但自己一手包辦就不同了。

有電腦文書能力用Word就足夠編輯,至於影印裝訂我也都會,我在23歲開公司,就是專幫碩士博士生製作論文(我書中有寫),也算是與出版業沾點邊,只是現在沒有設備,必須交給別人做。

🔔實地走訪記錄

曾有人說我是「唯一不帶電腦旅行的部落客」,就靠一隻手機記錄、找資料、導航、存交通票證、刷卡付款…,不論是去歐洲3個月、亞洲1個月,每天要旅行、徒步、生活、記錄之外,還要迷路、用餐,當然也要與人互動,常常寫到大家都熄燈睡覺,我還在奮戰,旅行途中天天發文不間斷,而且都是長文,長到被IG限制,這些都是很花時間、體力、腦力的,我怎麼能做到這些堅持的,都是日積月累訓練得來的呀!

🔔GPX軌跡製作

一般人不需要,若想像粉圓妹出國也要探訪山岳、走走山林步道,離線地圖與GPX軌跡就很重要,會用保性命,粉圓妹與健行筆記配合多年,繪製GPX的功力,不僅運用在登山,也都發揮在旅行中,也把檔案提供給購書者,安全回家是唯一準則。

🔔出發的勇氣、探索的能力

雖然我也是靠前人的資料,才能去異國旅行,但要在海量資訊裡,整理出自己的旅行路線、交通選擇等等,就是一件極度傷腦費時的事,但它也是自由行樂趣與成就的所在。

常看某些社團有人會問「看了很多資料,還是無法規劃出自己的旅程」,「很多地方都想去,不知從哪裡開始」,我以前也不明白這些人,怎麼會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呢?自從有人說要購買我的旅遊手冊後,我才漸漸地明白,規劃旅程對很多人來說是個障礙,他們需要一個導引,先照抄模仿,再慢慢開創出自己的風格。

🔔心血結晶、無價之寶

每一本書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像自己生的孩子,你會全力栽培他,希望他發揮價值,粉圓妹對旅遊手冊的用心也是如此,深怕大家在國外遇到困難,極盡所能的詳細。

所以說,你買的不是一本手冊,而是買到我的用心、貼心、時間與智慧財產,若您能具備以上所有的能力,我會希望您把錢省下來,自己製作一本更有成就感。

📌粉圓妹旅遊手冊適合誰?

✅沒時間或不想花時間的人。
✅不知從何開始規劃旅程的人。
✅無法有邏輯整理資料的人。
✅想要學習旅行技能的人。
✅喜愛徒步的人。
✅想要用少少錢游牧世界的人。
✅沒勇氣自己去嘗試錯誤的人。
✅思考太多或太少的人。
✅永遠停留在想,缺乏出發勇氣的人。
✅想送給自己壯遊目標的人。

請大家尊重粉圓妹的智慧財產權,切勿複印、重製、公開展示…等違反著作權法之侵權行為,違者必究。

我不想把我的武功秘笈大量流通到市面上,故採限時限量訂購只有首發才特價,結束後恢復原價(額滿會提早關閉訂購),粉圓妹出國期間(2024/5~2024/8)也買不到哦!


===== 粉圓妹旅遊手冊內容介紹 =====

✅旅遊手冊特色:

*省時:耗時數個月蒐集各景點、交通等資料,通通集結在一本,有如武功秘笈葵花寶典。
*智慧:提供QR Code,手機掃碼即可連結資料,比電子檔還聰明。
*方便:已排妥行程時間,路線怎麼走、怎麼搭車、如何銜接,導航直接幫你設定好了。
*提醒:交通工具介紹,搭車的規則,整理提醒一目瞭然。
*彙整:資料要在哪個網站查詢,或用何種App工具都直接告訴你。
*住宿:位置、資料、價格、設備、評語全記錄。
*省錢:省錢交通套票怎麼買、花小錢吃美食,跟著粉圓妹學習控制預算的能力。
*輕巧:以攜帶方便為設計重點,小本輕巧不像一般書籍厚重,旅行沒負擔。
*粉圓妹親筆簽名。


✅粉圓妹旅遊特色:

粉圓妹除了不會外文以外,立志要做到「不用家財萬貫,也可以游牧世界」,所以粉圓妹旅行的特色為:

🔔旅程長:把旅行時間拉長,才能像在地人一樣的生活,把旅行和生活結合,看得更深更廣,不要趕多個景點或城市,會像觀光客般的走馬看花。

🔔多徒步:1小時能走到的景點就不坐車,走路的好處是沿途都是風景,更能貼近當地人,細看居民的生活,微笑問好心情很愉快,走路不僅省下旅費外,不但健康還會變苗條。

🔔住青旅:有機會旅人交換旅遊情報,可以煮食,把生活習慣融入旅行中。

🔔敢嘗試:吉隆坡、清邁、清萊三個城市的機場、街道有很多中文字,也經常會碰到會說中文的當地華人,日本也有許多漢字,都是練習自由行的最佳城市。

🔔勤學習:出發前粉圓妹沒有預排行程,只有訂房,學習像在地人一樣的生活,訓練臨機應變的能力。


✅規格/定價:

★手冊規格:A5尺寸(約210×148mm),封面200磅銅板紙,整本全彩列印,不含封面共60頁。(旅行手冊不是書籍,為了旅行方便攜帶,以輕巧為主要設計重點

★售價:一本新台幣600元,二本合購(清邁+福岡各一本)新台幣1,150元(原價1,200元)


(粉圓妹5~8月出國期間無法網路訂購)

============訂購流程============

👉填寫下方訂購單➡️收到訂單email➡️自行匯款➡️回報帳號按鈕在email下方「回傳繳款訊息」➡️收到回報e-Mail➡️完成訂購➡️粉圓妹核對資料➡️email通知收到匯款。

👉我要訂購:點我填寫訂購單(務必匯款及回報帳號)

📌特別提醒:
A.若沒收到email,請至垃圾桶看看,可能郵件被擋住囉!
B.手冊會掛號寄出,收件人姓名要寫能領件的名字。


===== 行程特色 =====


📌用台幣2.2萬元,海外旅居36天!粉圓妹「2024年吉隆坡+清邁36天之旅」旅遊秘笈 


✅吉隆坡自然景點:蒂蒂旺沙花園、吉隆坡東公園步道。
✅吉隆坡逛街景點:武吉免登星光大道、柏威年廣場、樂天廣場、誠品。
✅吉隆坡美食景點:十號胡同、茨廠街、亞羅街。
✅吉隆坡打卡景點:鬼仔巷。
✅吉隆坡歷史景點:獨立廣場吉隆坡0K里程碑、圖書館。

✅清邁自然景點:坤丹山國家公園(步道健行、特色火車站)、素貼山–培山國家公園(步道健行、巨岩、瀑布)、清邁自行車道橋、清邁植物園。
✅清邁市集景點:塔寧市場、真心市集、椰林市集、尼曼一號。
✅清邁美食景點:超便宜又真材實料的水果冰沙、日式牛肉麵、米其林推薦小吃泰北咖哩麵、昌康路夜市(Chang Klan Road)、清邁門夜市(清邁市場)、週六夜市(清邁門)、週日夜市(警察局)。
✅清邁打卡景點:清邁大學(湖景)、河景咖啡廳(超值賞景)、方湖(水岸餐廳)、清邁花卉節、會東陶湖(湖景、水上餐廳)、雕塑公園(巨型稻草金剛)。
✅清邁歷史景點:高地人民探索博物館、阿卡部落村博物館。

✅清萊自然景點:叢林徒步、納蓬-坤喃朗農皇家森林公園(睡美人洞、玉池)
✅清萊歷史景點:藍廟、美塞泰緬邊境。
✅清萊市集景點:美塞泰緬邊境。
✅清萊美食景點:夜市、週六夜市、週日夜市。
✅清萊打卡景點:清萊花卉節、美塞天空步道。

==========

📌用台幣2.1萬元,日本深度自由行18天!粉圓妹「2024日本福岡+大分健行之旅」旅遊秘笈

✅福岡縣有山有海的城市,機場鄰近市區交通方便,消費較東京大阪低廉,節奏適中、不會太過擁擠。大分縣別府市及由布院有著名的溫泉及山岳。
✅住宿日本最美麗的村莊「由布院」,不用外出青旅就有免費溫泉。
✅住宿「溫泉天國」美稱的別府市,免費體驗當地溫泉。
✅阿蘇九重國立公園的「鶴見岳」、「由布岳」等名山。
✅阿蘇九重國立公園「東山稷之林」簡單易行,眺望「由布岳」最佳地點,高原上幽靜壯麗的藍寶石「志高湖」。
✅活火山「伽藍岳」、福岡火祭地標「扇山」。
✅簡單易行展望極佳的「岳城山」,有「世界最美的小徑」之美稱。
✅座擁極佳視野及戰略位置的歷史遺跡「瀨戶內海國家公園—高崎山」。
✅享受森林浴「篠栗町步道群—夫婦杉路線、篠栗九大之森」。
✅展望佳、森林浴雙重享受「油山片江展望台」、「油山市民之森」。
✅九州百名山「寶滿山」、花峰名山「井原山」和「片江山」幾處展望不錯的山岳。
✅福岡縣指定名勝「白絲瀑布」。



===== 清邁手冊樣本 =====







===== 福岡手冊樣本 =====





===== 其它版本:歐洲系列 =====


📌粉圓妹旅遊手冊—歐洲系列

======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======
📣實體、電子書籍:
《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:用窮酸皮夾不追求表面富有,拿到退休入場券!》 👉https://reurl.cc/r5n7KN
📣粉圓妹影音課程: 退休規劃:《月領5萬退休金現金流:30歲開始50歲也來得及》
旅遊規劃:省錢出國自由行,交通、機票、回饋金全攻略


==================

📌感謝讀者的回饋:





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======聲明===== 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、不會報明牌、不免費教學、不跟陌生人加群組&私訊聊天、沒有助理、沒有賣名牌包包服飾,千萬不要亂加群組,追蹤數超過2萬人才是正牌「 @fannielinlin 」。 #29歲開始做43歲提早退休 #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游牧世界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 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及早規劃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退休生活 #粉圓妹趴趴走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