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嘉義】2023/11/29花絮:頂石棹步道群(茶、雲、霞、櫻)


【課程|嘉義】2023/11/29花絮:頂石棹步道群(茶、雲、霞、櫻)


我在嘉義連開兩天課程,就是希望大家遠道而來,除了跟粉圓妹悠遊山林步道之外,可以順道認識嘉義、吃吃美食,給自己一個充電小旅行,從北到南各地來的朋友,多位學員都有連續參加兩天課程,充份運用粉圓妹的美意安排。

今天搭乘台灣好行旅客比前一天更多了,排隊等了兩班才搭上車,雖然多耽誤了30分鐘,大家的好心情完全不被影響,走上步道立刻被美景獎賞。

頂石棹步道群每一條步道都有不同的林相景觀,雖然不是櫻花季但看到被櫻花樹夾道的「櫻之道」,幻想著三月份粉色吉野櫻圍繞的幸福感,「霞之道」穿過茂密竹林後,開闊的茶園、遠山層疊,伴著薄薄的山嵐,美景馬上擄獲眾人的心,一邊讚嘆、一邊登高捕捉美景,直呼太幸運了,在高點賞著茶園及遠山享用午餐,這時下起小雨,但大家仍然不為所動,繼續撐著傘用餐,還好小雨只下幾分鐘就停了,雨後的山嵐更美了。

經過翠綠的竹林有如武林電影的場景,步上陡峭的「茶之道」,經過兩次喘息即登頂此行的最高點海拔1699公尺樂野山,在山頂休息片刻,續接步入柳杉林圍繞的「雲之道」,有溪頭的氛圍,卻更為寧靜優質,在休憩平台分享登山知識、練習深蹲、海外旅行的常識等等,有美景欣賞、知識分享、自我挑戰的山林課程,在大家滿意聲中劃下句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粉圓妹今年最後的一堂課程,粉圓妹即將出國,課程將暫停數月,春節前後已有開闢二堂課程可報名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更多課程要待2024年下半年才會再推出囉!


📌【課程記錄】
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課程花絮目錄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追蹤數超過2萬人才是正牌「 @fannielinlin 」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會報明牌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粉圓妹沒有賣名牌包包服飾
#千萬不要亂加群組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