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中】2023/11/20花絮:走步道學自拍:谷關絕美湖光山色馬鞍壩很好拍,吃冰棒、泡溫泉魚很有趣



【課程|台中】2023/11/20花絮:走步道學自拍:谷關絕美湖光山色馬鞍壩很好拍,吃冰棒、泡溫泉魚很有趣


粉圓妹難得開這麼輕鬆的課程,就是希望大家能走出戶外,慢慢開始重視運動的重要。

在湖光山色的美景相伴中,來自桃園、台中的朋友,一同來學習自拍技巧,粉圓妹不僅要教授技巧,還要充當麻豆讓大家取景練拍,我也賺到許多美照。

本課程特選絕美湖光山色馬鞍壩,走步道學自拍,全程3.7公里平路簡單易行,青山、綠水、吊橋、水壩很好拍,吃冰棒、泡溫泉魚很有趣,課程中教導大家如何自拍,人人都可以變成長腿網美,是獨旅必備的技能。

來到谷關地區絕美湖光山色的「馬鞍壩」,坐車經過無法感受她的美,一定要徒步才能從各種角度欣賞她。粉圓妹帶大家從白鹿吊橋走到鐵線吊橋,兩座橫跨大甲溪的吊橋,一新一舊各有不同風情。

馬鞍壩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大甲溪上,是中部水力發電的核心,轉型開闢了馬鞍壩生態園區,結合森林水資源、電力科技與自然生態,蘊藏豐富的魚類、鳥類、蝶類、動物、植物等,兼具能源教育與生態觀察的功能。

白鹿吊橋,於2019年底改建的新吊橋,白色的橋墩、藍色的圍欄、紅色的鋼索橫跨於大甲溪上,襯著翠綠的山巒、清澈潺潺的溪流,宛若一幅美麗的圖畫十分迷人,目前是台中市最長的一座吊橋,預計又將成為一個嶄新的打卡景點。

鐵線吊橋正式名為「天輪白冷吊橋」,又名「三民吊橋」,是座歷史悠久的吊橋,風景優美,在吊橋上可欣賞水壩碧綠水色,谷關七雄之東卯山即在眼前,回頭望可見天輪發電廠四組巨大綠色鋼管,彼岸可探訪歷史建築白冷圳入水口。 

走完步道再品嚐白冷冰棒、客家豆干,再到谷關逛大街、泡溫泉,腳丫給魚兒親親,度過悠閒輕鬆有趣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📌【課程記錄】
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課程花絮目錄
https://reurl.cc/Do9mRm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我是正牌粉圓妹趴趴走FB:@fannielinlin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