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中】2023/11/18花絮:大坑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
【課程|台中】2023/11/18花絮:大坑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
本班雖然人數不多,不過對粉圓妹的支持卻是滿滿,來自台北的雪蘭,參加多次課程,這次還帶好朋友來參加,另外也有在地的台中同學,一起享受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。

台中大坑頭嵙山區共有6條步道均以圓木棧道為主,利用相思木架高建構而成的步道,是全台灣獨有的設計,其目的是讓棲息的動物昆蟲們可以在步道下自由穿梭,減少被人類干擾,植物保有生長空間,具有保護生態環境的做法。 

長長木棧道隨著山勢起伏,宛若一尾遊龍穿梭於森林之中、蜿蜒於稜線之上,縷空的木棧道看似駭人,常常讓懼高者舉步維艱,但它卻是練習平衡及協調的最佳地點,粉圓妹從手腳不協調的運動白痴,到現在可以在圓木棧道上草上飛,是孕育我下坡技巧的大功臣,不僅如此,步道景觀具有特色、風光更是明媚,課程中會教導大家步行技巧、戶外裝備、生態環境、危機處理等知識。

大家都覺得這步道非常有特色,天很藍、風很涼,走來舒服極了,粉圓妹一路幫大家狂拍網美照,有同學說今天是她拍最多照片的一次旅行,難得的風景及氣氛,一定要留下最美的倩影和記憶,最後再品嚐大坑名產芋圓冰、逛農夫市集,滿足的踏上歸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📌【課程記錄】
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課程花絮目錄
https://reurl.cc/Do9mRm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粉圓妹的著作/課程:
戶外課程:https://reurl.cc/QX8pzo
一日室友:https://reurl.cc/l7dkv6
新書購買:https://reurl.cc/WGggq5
旅遊手冊:https://reurl.cc/GAMkMD
影音課程—退休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5Dj
線上課程—旅遊規劃:https://cmy.tw/00BRG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我是正牌粉圓妹趴趴走FB:@fannielinlin
#粉圓妹沒有存股社團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加群組
#粉圓妹不跟陌生人私訊聊天
#看到仿冒假粉專就檢舉
#課程報名一律在官方網站

📣合作平台:Money錢雜誌/金尉出版社/理財寶CMoney/104高年級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