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中】2023/02/27花絮: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,宛如漫步在森林遊龍的背脊

【課程|台中】2023/02/27花絮: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,宛如漫步在森林遊龍的背脊


2/27是粉圓妹出國前最後一堂課,刻意選擇在大坑,因為在「104高年級」第一班就是大坑,算是個有始有終的安排,從2022/10/15第一班只有一位學員報名,到最後一班是4個月前即有催促我開班,3個月前即額滿,多數人都堅持沒取消,即便有人臨時有事取消,也很快有人遞補報名。

報到時發現11位中有7位是台北特地前來的學員,反而台中本地人成為了少數,真是有趣,我一般都不開在假日,擔心交通住宿安排不方便,沒想到大家都不嫌麻煩老遠前來,且早早就訂車票、訂住宿,非常感動!

學員有7成都是熟面孔,再見面都像老朋友般的熟悉,大坑頭嵙山區的步道非常有特色,是我極力推薦的路線,這裡是我退休後體能訓練的灶腳,訓練平衡感、協調性非常的有成效,年紀漸長身體功能會衰退,一定要更加強訓練,讓自己變得靈活敏捷,行動力增加人也就變年輕囉!

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,像遊龍般的穿梭在森林之中,感謝老天給了個好天氣,陽光燦爛又不會太熱,穿梭在森林裡非常舒適,雖然走路時要一直低頭注要腳步踏穩,不過這有特色的體驗,真的全台只有大坑找得到!課程中教大家不傷膝的走路法、使用登山杖省力的方法、如何避免登山迷途及報座標等知識,希望大家平安快樂的走出戶外。

走步道途中學員們聊天交換資訊、互相幫忙,感覺像在開同樂會非常和樂,很快就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。學員們也對我非常體貼,有人主動幫我押隊、關照落後學員、追前面走太快的學員、統計冰品、收費、丟垃圾,像個大家庭一樣主動付出,對的,戶外活動大家就是生命共同體,互相照顧才能走得長遠,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付出。

學員也一直叮嚀粉圓妹下半年回國要繼續開課程,多遠都會參加(笑~),也提供許多課程的建議,粉圓妹都會謹記在心,希望未來能再一起學習成長!

想知道粉圓妹出國3個月的旅行趣事,記得要追蹤起來哦!
👉「粉圓妹趴趴走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nielinlin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圓妹出國期間,也別荒廢體能鍛鍊,歡迎參加我姊的瑜珈課程,偷偷把腿力練起來!💪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=*=*=*=*=*=*=*=*=*=*=
📸IG:@fannie.0936
🔍FB:@粉圓妹趴趴走
🎬YT:粉圓妹趴趴走
📝BG:#粉圓妹趴趴走
=*=*=*=*=*=*=*=*=*=*=

#退休生活 #人生主導權 #退休藍圖 #長遠布局 #紀律執行 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

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🔎104高年級+芳琪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