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中】2023/01/13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谷關捎來步道輕鬆行


【課程|台中】2023/01/13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谷關捎來步道輕鬆行


本班有來自台北、台中、彰化的朋友,我好奇問台中朋友為何報名,大家說為了跟粉圓妹見面,真是令人感動呀!

一路坐著公車欣賞風景到了谷關,大家都感受到台中熱情的太陽,正值午餐時間,介紹學員們到谷關街上品嚐有活化石之稱的鱘龍魚,吃了會讓皮膚Q彈年輕。

粉圓妹分享如何上階輕快有勁的秘訣,腳步跟著就輕盈了,一路聊天說笑十分開心,看著大家開心的笑容,專注的聆聽登山知識,連路人都聽得津津有味,很開心大家都有帶著知識而歸。

學員說從三年前關注我的文章,照著我的提醒每月存薪50%,因而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消費行為,為此也開始學習自己煮食,累積幾年後也有了被動收入,讓她在職場轉換的過程中,有十足的底氣,真是太棒了!

另位學員則是說嚮往我的「居無定所實驗計劃」,有興趣跟著我的腳步嘗試看看,我說可以先從短天期的台灣Long Stay開始試試看,漸漸累積經驗與勇氣,未來就可以拓展到國外旅居世界!

哇!聽了二位學員的回饋真是開心,大家能從我的文章及生活哲學中,找到正向的力量,是我最開心的事,對於大家的支持也感到非常溫暖,希望粉圓妹的戶外課程引領大家走向勇氣之路!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