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雲林】2023/01/07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草嶺幽情谷、水濂洞、青蛙石、峭壁雄風


【課程|雲林】2023/01/07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草嶺幽情谷、水濂洞、青蛙石、峭壁雄風


本班由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的學員組成的女團,各個青春有活力!路人還以為我們特地招生女性,其實很歡迎男性參加的呦!

草嶺的風光真是好,群山環繞,溪谷壯濶,草嶺十景的「峭壁雄風」是大家期待又緊張的一段路,在行走之前我就跟大家說明路況,也親身教大家拉繩下坡的技巧,如此就能很穩當的走下每一步,讓大家在峭壁留下漫步的英姿。

每帶完一班課程,就有不同的體悟,我不敢說自己是「負重前行」,不過確實也承載著許多的責任與壓力,當初為了學員殷殷期盼的眼神而開課,雖然覺得肩頭責任很重,但聽到大家因此願意走出戶外學習成長,也的確令人欣喜。

從第一班只有一位學員,到現在班班爆滿,也不過是短短2~3個月,我也在壓縮中成長,一邊探索大家的需求,一邊努力設計有趣的戶外課程,希望大家上完課都有收穫。

戶外課程隨時都會有小插曲發生,但就是這些變數,才能讓我們更有能力去面對各種挑戰,而這些經驗就是未來的勇氣,這是坐在家中永遠學不會的靈活應變,做為帶領大家走出戶外的領頭羊,除了傳遞知識外,更希望大家在每一次的課程中,有更多的體悟與成長,未來也能獨當一面的走出自己的路。

「給魚吃,不如送你一根釣杆竿」,對我來說開課是階段性任務,就像鳥媽媽把雛鳥養大,就要放手讓牠自己飛翔一樣,緣份讓我們攜手走一段路,應珍惜當下的美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