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嘉義】2023/01/05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頂石棹步道群(茶、雲、霞、櫻)


【課程|嘉義】2023/01/05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頂石棹步道群(茶、雲、霞、櫻)

嘉義的好天氣完全不讓人失望,湛藍的天空,遠山像穿上薄紗一般的飄渺夢幻,層次分明,配上綠油油的茶園,點綴著黃澄澄的銀杏,不用太費力即可欣賞到這片美景。

學員說這裡太清幽舒適了,欣賞美景、呼吸新鮮空氣完全不用人擠人,不知假日是否也這麼少人呢?我雖沒假日來過,不過這裡腹地廣闊,就算人多也可以分散不吵雜,多麼好的世外桃源呀!

這裡海拔1300~1700公尺,涼爽舒適,在冬陽下又十分的溫暖,實在四季宜人,雖然不是櫻花季節,櫻之道的櫻花樹落葉後姿態一樣美麗,蔥鬱竹林宛若日本嵐山,最適合拍網美照,雖不是落日時分霞之道的好視野,仍然令人醉心,茶之道茶園中的可愛的樹,像是鴕鳥屁股令人發笑,雖然今天雲之道沒有雲霧的朦朧美,高聳入雲的柳杉林,讓人有安定心寧的功效。

今天大家都很棒,一路上走得開心愉快,並提早完成旅程,大家說用了不傷膝的走路技巧,下坡真的不會膝痛痛了耶,除此之外還吸收許多避免迷途的登山知識,以後會更獨立、更有自信的悠遊山林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