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嘉義】2023/01/04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

【課程|台北】2023/01/04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

這次迷糊班很特別,有6位台北來的學員特地組隊報名,我以為她們是舊識,沒想到她們竟然是參加「104高年級」活動認識的,因為常常報名課程碰面,而變成好遊伴,經常相約一起報名課程,或自行安排行程出遊,同時也認識另外二位夫妻檔學員,大家在迷糊步道相見歡,十分熱鬧又熟悉,可見一個人也不要害怕報名,多參加就會碰到磁場相同的朋友,另外還有來自桃園瑞滿及嘉義在地的亭瑩,很快就熟識,一路上有聊不完的話題。

早上出門時嘉義霧氣很重,心裡還在耽心時,立刻變好天氣,能見度極佳,公車開到隙頂時,隱身在山巒後方的隙頂象山清晰可見,真是太令人開心了!

迷糊步道最的特色就是橋很多,有平橋、拱橋各式各樣,伴隨著翠綠竹林,真是古樸美麗,空氣清新,令人神清氣爽。福山古道則是高聳的杉林,林相優美,走到福山部落後迎面而來的是綠油油的茶園,登上觀日平台遠山層疊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。

迷糊步道的美洗滌了我們的身心,釋放了壓力,沿途粉圓妹分享戶外知識與技能,學會走路不傷膝的技巧才能走更遠、更健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