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旅介紹】嘉義市~安蘭居旅店 An Lan Jie Hotel

【青旅介紹】嘉義市~安蘭居旅店 An Lan Jie Hotel


日期:2022/11/30~12/3,共4晚

風格:明亮溫馨
地點:嘉義市
房型:女生背包房
房價:年終特價每晚350~450元(平&假日)元(依平台、會員等級、住房時間價格略有不同),可現場刷卡。

方便性:距嘉義火車站僅300公尺,搭火車、公車都方便,電梯大樓,巷口有全家、7-11,全聯走路5分鐘,附近有小吃店、餐廳,全聯走路4分鐘、夜市走路10~15分鐘。

安全性:大門磁扣鎖、房間鑰匙鎖。

設施:公共區域有餐桌區、茶席區、廚房區(杯碗盤筷匙俱全)、RO逆滲透、冰箱、微波爐、烤箱、電鍋、茶包、咖啡包WiFi、公用電腦、室內拖鞋、房間內有衣架洗衣機一次30元、烘衣機(沒有曬衣場)

廁所:女生背包房內有專屬廁浴,公共空間有多間男女分開,附洗髮精、沐浴乳,水量、水溫大,很乾淨,保持乾燥提供吹風機

房間:分別位於6、14樓,有女生背包房、混合背包房,女生房為上下舖共6床,有布簾,帶鎖小儲物櫃、有對外窗、吊衣桿、衣架可掛衣服,獨立冷氣,床頭有燈、國際插座一孔。另外有二人、四人等房型。


【14樓接待處】

【14樓公共空間】







【廚房】


【6樓6人女生背包房】







【6樓公共空間】





【6樓其它房型】





《個人評點》

14樓公共空間有大片窗戶,明亮舒服,廚房設備齊全,6樓也有公共空間,餐桌、餐具、電視等。

地理位置離火車站非常近,坐公車、火車超方便,超商樓下就有,超市也很近。

女生背包房內附有廁浴,不用離開房間是很方便,但半夜上廁所會有水聲比較易受干擾,混合背包房房內沒有附廁浴,廁浴空間都偏小,房間隔音還不錯。

沒有專屬曬衣場,大樓頂樓有公用空間可曬衣,但比較不方便,只能曬在房間內,好在住宿幾天風大,晾一天會乾,只晾一晚可能不會乾,長住比較不方便,洗衣機一次30元是便宜的,有長住方案,價格需要跟老闆洽詢。

女生6人背包房空間較小,置物櫃也小,只能放貴重物品,行李只能放地上,行李多時有點擠。床鋪翻身會有聲音,布簾遮光性略差。

我喜歡的部份:

1.要搭早班公車火車,是不錯的選擇。

2.煮食採買也方便。
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名:安蘭居旅店 An Lan Jie Hotel

地址:600嘉義市西區蘭井街465號14F-1

電話:05-2290102

官網:http://www.anlanjiehostel.com/

地圖:

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#環島Long_stay+ing
#居無定所實驗計劃
#一個人的流浪之旅
#粉圓妹趴趴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