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北】2022/12/26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小溪頭環狀步道、小百岳大崙頭山、 甜水鴛鴦湖


【課程|台北】2022/12/26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小溪頭環狀步道、小百岳大崙頭山、 甜水鴛鴦湖


本班應到19人,實到15人,全團都是女生,幾乎都是一個人報名參加,沿途交換訊息,互相照應,就像是多年好友般的熱絡。

感謝老天在多雨的台北,給了好天氣,有點冷、又不會太冷,爬坡時也有微微流點汗,加速新陳代謝。

本次路線由翠山步道、大崙頭森林步道、碧溪步道、自然步道組成環狀一圈,公車班次多,直接開抵步道口,交通十分便利,步道路況十分良好,全程走在林蔭之中,非常的舒適,伴著清澈的溪水,看了令人身心舒暢,風衝林觀景台可眺望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全區,視野極佳。

小百岳大崙頭山海拔475公尺,位於士林內湖交界,五指山系西伸的主稜脈,是內湖地區最高的山脈,山頂平台視野廣闊,登高遠望風光極佳。

隱藏景點甜水鴛鴦湖,並沒有明確的指標,要內行人才找得到,碧綠的湖水,在陽光的照耀下有如綠寶石般的閃閃動人,六隻可愛的鴨子特別出來迎接我們,讓大家都充滿驚喜,清幽美麗的秘境,令人流連忘返。

課程中不僅可以享受森林的洗禮,也讓大家學會不傷膝的步行技巧,以及戶外裝備、預防迷途、危機處理等知識,教會大家如何報座標、使用離線地圖,有了技能與知識,未來登山會更安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台北》2023/1/26(四)、2/7(二)小溪頭環狀步道、小百岳大崙頭山、 甜水鴛鴦湖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