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北】2022/12/24花絮:【粉圓妹登山室內課程】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

【課程|台北】2022/12/24花絮:【粉圓妹登山室內課程】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

感謝大家在聖誕節前來參加粉圓妹登山室內課程,粉圓妹特地戴著麋鹿聖誕帽,希望大家登山不迷路!

今天課程包括:
1.不傷膝的步行技巧(上坡休息步、下坡膝不痛、腳趾不淤青)。
2.正確使用登山杖,行走更省力!及清潔保養。
3.每天3分鐘簡單動作,即可增強腿部肌力!
4.登山鞋怎麼穿、怎麼挑?一日郊山怎麼穿?
5.迷途時該怎麼辦?保命裝備帶什麼?如何預防與增加尋獲機會,以及報座標的方法。

粉圓妹揹了登山大揹包,準備了許多登山裝備、服飾,帶到課堂上現身說法,大家對我的裝備充滿好奇,今天場地租了3小時,有充足的時間讓大家問個過癮,從如何不傷膝的步行技巧,問到裝備如何選購,聊到西班牙朝聖之路徒步的有趣故事,以及居無定所的心得。

今天也情商我姊姊芳琪老師現身,教大家幾招增加肌力的瑜珈動作,運動之後的伸展也同等重要,肌肉在縮放之間會更有彈性。














好多精彩故事,只有現場才能聽得到,一月還有一堂課,特別增加名額囉,敬請把握機會!
《台北》2023/1/30(晚)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4e6f105782b64f54cc7c81

最好的練習場就在山徑,透過戶外課程中不同的地形,實地練習更能夠體會及吸收,歡迎報名!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