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嘉義】2022/12/01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

【課程|嘉義】2022/12/01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

很早就滿班的迷糊班,自中壢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四面八方,真是令人感動。

大家一點也不迷糊,隨著階梯輕鬆的一路往下走,穿梭在蒼鬱竹林之中,開心的聊著天徐徐前進,我跟同學說不要高興太早,有下就有上,一定要還的,正高興如此輕鬆寫意之時,到了福山古道大家看到階梯就唉唉叫,一直問「老師到了沒」,最後我說後面是緩坡了,同學說不相信,我立刻拿出證據,趁機教大家看等高線圖,讓大家對離線地圖有概念,如何下載app及使用,以後自己去登山健行更安全。

後來有同學抽筋,大家紛紛提供鹽糖、香蕉支援,多喝水、補充電解質、鉀離子都是預防和緩解抽筋的方法哦!

任何狀況都是學習機會,互助合作攜手併進,大家都好棒棒!

走出戶外讓大家意識到體能的重要性,退休後想要趴趴走,一定要多出來練腳力。💪

#腳沒踏出去 #永遠到不了終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嘉義》2023/1/4(三)、2/15(三)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