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中】2022/11/26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
【課程|台中】2022/11/26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
因為是選舉日,課程報名人數少,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聊天,大家像多年好友一般自在,慢慢走享受欣賞大自然的美景。

天氣晴朗,但有涼風徐徐一點也不熱,特別選擇曬不到太陽的一號步道上山、二號步道下山,體驗各步道的特色,穿梭於林間享受森林中的芬多精,分享登山知識、步行技巧、百岳經驗,以及迷途如何自救、求救報座標、如何看氣象預報、即時氣象等重要的技能,練體能、學知識、又欣賞風景,真是一舉數得的運動,最後再以大坑著名的老芋仔芋圓冰做為完美的Ending。

粉圓妹開課的目的,是希望大家學習獨立的能力,因此開了許多外縣市的課程,鼓勵大家離開居住縣市,獨立嘗試小旅行。

踏出家門處處是教室,從如何搭車到集合點,也考驗著自我的隨機應變及規劃能力哦!

粉圓妹特別跟學員分享,自己是個控制姊喜歡按表操課的個性,一個人不會外文還要面對56天的歐洲朝聖之旅,要如何能確保行程照著走?在去之前就意識到長途旅行根本是辦不到,於是給了自己一個功課—學會「隨遇而安」,讓自己容易緊張焦慮的個性,得到調整及學習的機會,才發現旅行就是一種修練,旅途中會看見更多更好的自己。

剛開始學習的過程中,一定會碰到挫折或障礙,但這些都是成長的養分,不踏出門永遠都學不會,勇敢踏出第一步,未來的你一定會更棒哦!

粉圓妹認為任何困難都有解方,大家可以告訴粉圓妹「學習獨立」碰到的問題,我會把這些問題收集起來,未來開闢「獨立訓練所」課程,幫助大家學習。


#腳沒踏出去 #永遠到不了終點















《台中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,宛如漫步在森林遊龍的背脊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