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中】2022/11/19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

【課程|台中】2022/11/19花絮:《跟著粉圓妹登山健行去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

本次課程由七位來自新竹、雲林、南投、沙鹿等地組成的女團,大家都是粉圓妹的忠實讀者,特地報名課程來跟粉圓妹認識。有學員從多年前就開始追蹤粉圓妹,研讀粉圓妹登山安全知識文章一路學習成長,明年想要前往西班牙朝聖之路,就缺臨門一腳的信心,粉圓妹說「機票買下去就對了!」,事前做足功課,語文絕對不是問題,要相信自己有無限潛能!

台中天氣晴朗,特地挑選一條曬不到太陽的步道,隨著山勢穿梭在蒼鬱的森林之中,透過休息步讓自己爬坡肌肉不疲勞,行到森林深處一片寂靜,只聽得自己的喘息聲和森林的聲音,讓粉圓妹想起第一次聽到雪融的聲音、冰爪破冰的聲、松濤的聲音,那種靜心才會聽到的聲音,真實感受到教科書上的形容詞,這種美妙的感受,一定要親自來體會。

走上黑松亭,欣賞大黑松聳立於山脊的英姿,跟黑松拍下網美照,下山選擇二號步道,陡峭的山勢考驗著手腳協調感,經過上坡的練習,下坡都表現不凡,腳步輕盈利落,課程最後再解說迷途的因應之道,和練習下坡不傷膝的技巧,品嚐大坑著名點心老芋仔冰品及逛農夫市集,有吃、有玩、有學習的一天,開心的滿載而歸!

















《台中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,宛如漫步在森林遊龍的背脊



**********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《粉圓妹》戶外/室內課程:https://reurl.cc/EXrQ31

📍《芳琪老師》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瑜珈慢慢來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
 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