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|台北】2022/11/13花絮:【粉圓妹登山室內課程】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

【課程|台北】2022/11/13花絮:【粉圓妹登山室內課程】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

11/13(日)【粉圓妹登山室內課程】不傷膝的步行技巧,課程內容包括:

1.不傷膝的步行技巧(上坡休息步、下坡膝不痛、腳趾不淤青)。
2.正確使用登山杖,行走更省力!及清潔保養。
3.每天3分鐘簡單動作,即可增強腿部肌力!
4.登山鞋怎麼穿、怎麼挑?一日郊山怎麼穿?
5.迷途時該怎麼辦?保命裝備帶什麼?如何預防與增加尋獲機會,以及報座標的方法。

呃~~~我是去授課,怎麼揹得像是去攀登大山一樣呢!?
對的,粉圓妹做任何事都是如此認真,毫不保留的傳授知識與技能給大家。



粉圓妹揹了登山大揹包,準備了許多登山裝備、服飾,帶到課堂上現身說法,完全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,都是實用的登山知識。

今天沒有姊姊幫忙拍照,只有開課前有拍教室空景,開講後就一直不停歇,完全沒有機會拍課程進行中的畫面。

豐富的內容講到欲罷不能超時,學員們也不捨得離開,一直提問踴躍,最後也忘了拍合照了!哈哈哈!

好多精彩故事,只有現場才能聽得到,12月還有一堂即將額滿,敬請把握機會!
《台北》12/25(六)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4e6f105782b64f54cc7c81









最好的練習場就在山徑,透過戶外課程中不同的地形,實地練習更能夠體會及吸收,歡迎報名!



**********



【課程資訊】粉圓妹在台北、台中、雲林、嘉義均有課程,歡迎報名!

📍【粉圓妹戶外課程】

🚩適合一般大眾:

《台北》小溪頭環狀步道、小百岳大頭崙山、 甜水鴛鴦湖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673870dece0a05af34b194

《台北》溫泉步道巡禮01:紗帽山、橫嶺古道環形(春節加開課程)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74c86bed6a4b5fb1e0d1dd

《台北》大溝溪親水步道、圓覺瀑布、白石湖吊橋(春節加開課程)
《台中》谷關捎來步道輕鬆行,飽覽青山、溪谷、吊橋風光,泡溫泉魚、嚐美食真有趣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3c2d59e98bf90ad7e7dac7

《雲林》草嶺幽情谷、水濂洞、青蛙石、峭壁雄風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5a402390aab7098b270440

《嘉義》迷糊步道+福山古道+福山步道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5a350d188b3907ea88df2e

《嘉義》頂石棹步道群(茶、雲、霞、櫻)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677abddece0a05af3645a2


🚩適合有初級登山經驗者:

《台中》全台獨一無二的絕美木棧道,宛如漫步在森林遊龍的背脊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35a5734fb6770a60513dca


📍【粉圓妹室內課程】

《台北》不傷膝的步行技巧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senior.104.com.tw/c/634e6f105782b64f54cc7c81


📍【熟齡族專屬腳力訓練課程】(粉圓妹的姊姊)

《台北|芳琪老師》瑜珈慢慢來
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nZO4x8



【報名方法】

📍註冊「104高年級」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及繳費。
📍104高年級為104人力銀行旗下的子網站平台。
📍操作問題:請看網站下方《新手教學》《常見問題》《客戶服務》。
📍系統問題:請直接連絡客服。
◆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10:00~11:30、下午14:00~17:00
◆客服電話:02-29126104 轉8315 賴小姐





 

留言